劇情網

無間道第19集劇情介紹

第7集 - 洛威殺死雷光 韋俊軒加入勝聯

韓朗知道自己這次遭遇暗殺和東少脫不了關係,他命人看緊東少。

廢棄的小屋裡,雷光被捆著仍在地上,韋俊軒走進來蒙住了他的雙眼,原來是他擄走了雷光,他微微一笑說雷光對他很有用。

洛威氣急敗壞在找雷光,卻接到了韋俊軒的電話,他要用雷光做個交易,換自己進入勝聯,韓朗聞言露出疑慮的神色。

陳玥琪在照顧剛剛醒來的子彈,陳警官進來錄口供,卻被張挺打發了出來。張挺問子彈誰開槍打傷了他,子彈嘴硬說自己只是路過。張挺警告子彈他知道子彈不是黑社會,但只要他犯法自己就不會放過他。

韋俊軒帶著雷光來和洛威交易,雷光拚命解釋自己沒有殺胡冠佑,在韋俊軒和韓朗上車後,洛威坦白告訴雷光,只有他死了,他才能取得韓朗信任,等他做了老大就能為爸爸報仇了,說完洛威扣響了扳機。

韓朗知道,韋俊軒說是為了胡家琳才加入勝聯,實際上一定另有目的,可他更希望韋俊軒能削弱胡家琳和東少的合作關係。

子彈在醫院靜養的這些天,陳玥琪每天都來陪他,兩人相處得十分融洽。從醫院回來後,陳玥琪去了子彈家,原來當初她辭職時和張挺約定好了,她要潛入子彈身邊當臥底,查清楚子彈的身份。

陳玥琪在子彈家一番翻找拍照,終於在二樓的臥室發現了五折的日記。

張挺收到陳玥琪的簡訊,想起了死去的五折,曾經他們一起奮戰一起立志維護一個乾淨的香港,如今五折連死他都不知道誰是兇手,一時間張挺難以抑制地淚流不止。

胡冠佑墳前,洛威向爸爸說出了雷爺的死,他希望一將功成萬骨枯,雷爺是死得其所的,即使自己對不起他,

洛威離開時遇到了來祭拜鍾智的瑪莎,瑪莎從洛威口中得知鍾智的死可能另有隱情,她心神不寧,開始懷疑起自己信任的韓朗來。

洛威來看望子彈,他口口聲聲說自己做的一切都是為了對付韓朗,子彈卻警告他如果再這么一意孤行不擇手段,遲早會後悔。

晚上,子彈打電話給程隊,他開始懷疑自己這樣幫洛威其實最後會害了他,無能為力的他開始有了退出行動的想法,但程隊鼓勵子彈相信法律,重回勝聯權力核心。

勝聯會議上,洛威引薦韋俊軒進入勝聯,東少和胡家琳都極力反對,但在韓朗的支持下,韋俊軒還是成功加入了勝聯,胡家琳氣憤地看著這個陌生的韋俊軒。

韋俊軒和張挺秘密見面,原來他成了張挺的新線人,面對以後越來越難的路,韋俊軒的心中只有一個想法,他要抓住這個不再受人擺布的機會,他要做個好人。

下一集(第 20 集) 無間道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