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無間道第26集劇情介紹

第2集 - 韓朗在泰國被追殺 子彈被逼做拳手

韋俊軒從勝聯出來,遭到一幫槍手的暗殺,受傷住進了醫院。韓朗讓他休息,自己代他去泰國和那邊的毒品老大青龍談生意。

張挺來到瑪莎的咖啡店見陳玥琪,他勸慰陳玥琪不要再想著找到子彈,安心準備復職。

一間昏暗的牢房裡,子彈脖子上被套著厚重的鐵鏈,走進來一個泰國男人粗魯地甩給他一便當,子彈用英文不停質問他自己為什麼在這,對方卻置之不理。

醫院裡,韋俊軒遇到了正在做康復訓練的家琳,他關心地問侯家琳,她卻冷言嘲諷,不知道有多少人希望他這個黑社會老大死。

泰國。韓朗正在和青龍商談,兩人繞過高姍達成協定,正在這時,一陣槍響傳來,青龍中彈應聲而倒,韓朗被槍手圍堵,情急之下跳入河中逃跑。

韋俊軒從戴衛那得到訊息,大家都在說韓朗和青龍的死對頭巨象合謀殺死了青龍,戴衛打算去泰國接應韓朗。

戴衛在去找韓朗的路上被人殺害,不遠處的韓朗看到這一幕,陰著臉離開了。

太子假惺惺地來看望受傷的韋俊軒,他說服韋俊軒給自己三個場子,自己會幫他處理掉泰國的韓朗,否則自己不會放過他。

好在蘇晴帶人及時趕到帶走了太子去協助調查,原來是胡家琳通知蘇晴過來的,她擔心韋俊軒出事。

韋俊軒接到泰國那邊打手的訊息,他派去的人沒有殺成韓朗,但殺了戴衛。

子彈終於被人帶出了牢房,卻被押到了拳長,被逼著和拳手打拳。

張挺把陳玥琪叫回了警察局,因為陳玥琪請了一個月的假,她要去泰國找子彈,張挺再三叮囑玥琪要她小心。

拳場上,子彈赤手空拳和人高馬大的拳手搏鬥,卻被打得滿臉鮮血。他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在這裡,但他要是死在這裡絕對沒有人管他,於是子彈拼盡全力打敗了拳手,那幫人卻讓他準備明天的下一場拳賽。

陳玥琪到了泰國,四處尋找子彈的下落,但附近的人都不敢說,機靈的陳玥琪發現其中一個人不對勁,趁機制服了他逼問子彈的下落。

太子在康復室外看胡家琳做運動,韋俊軒看到後警告他不要再打家琳的主意,太子卻突然大喊怕被人知道你殺了韓朗啊,胡家琳聽到聲音往這邊看過來。

韓朗正在寺廟裡拜佛,高姍出現在他身後,韓朗希望她幫自己逃過這一劫,高姍卻認為韓朗已經沒有和自己談合作的籌碼。

陳玥琪繼續奔波著找子彈,而此刻子彈正在賽場上揮汗如雨,即使頂著渾身的傷痕,也要咬著牙還擊。

下一集(第 27 集) 無間道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