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無間道第30集劇情介紹

第6集 - 港陸運毒貿易即將展開

蘇晴竊聽到韋俊軒和總裁的電話,可韋俊軒之前明明跟她說沒有總裁的情報,她啪得丟掉了耳機。

子彈和陳玥琪現在立場不同,加上勝聯的兄弟們都知道玥琪曾經在子彈身邊做臥底,他不得不在兄弟們面前做戲反抗玥琪的巡查。事後,子彈又寫信跟玥琪說明一切,他說自己在香港無依無靠,玥琪是支持自己去做一切的動力,陳玥琪看了終於破涕為笑。

韋俊軒發現了手錶里的竊聽器,他去質問蘇晴,蘇晴責問他到底還要騙自己到什麼時候,他到底站在哪一邊。蘇晴對現在的韋俊軒失望不已,她流淚說自己只是想要回以前那個正直善良的韋俊軒。

韋俊軒一時心軟,想要安撫蘇晴,卻還是停下了手,這一切都被張挺看在了眼裡。

總裁終於約韓朗和韋俊軒見面,幾人正在交談,張挺卻在不遠處抓拍。隨後,“總裁”被抓到了警察局,原來他根本不是“總裁”,是有人花錢請他來演這場戲的。

緊接著,真正的總裁和韓朗以及韋俊軒見面了,原來剛剛他也在場,只是謹慎行事。

韋俊軒來太子的場找浩東,卻挨了太子一拳,但他沒有還手,太子輕易擺平了韋俊軒陷害自己的事情,兩人相視而笑。

太子來見浩東,浩東威脅他送自己走,太子卻突然捅死了他,而之後,韋俊軒慢慢出現在他們身後。

胡家琳知道浩東死了的訊息,質問是不是韋俊軒乾的,韋俊軒說這是洪樂的事情,胡家琳冷靜下來,最終兩人擁抱在一起。

子彈和程隊見面,回想起那天和“總裁”見面的場景,忽然意識到當時匆匆離開的那個男人一定是真的總裁。程隊問他能不能做拼圖,子彈說只看到側臉,但是再見到一定能認出。

韓朗來咖啡店看望瑪莎,店員將一個撿到的手機遞給了瑪莎,鈴聲響起,瑪莎的腦海里忽然回想起一些瑣碎的片段,她渾身顫抖,抱住腦袋蹲了下來,她一把推開韓朗,問他為什麼要關著自己。

瑪莎情緒激動不已,推倒了正趕來的胡家琳,家琳被撞暈,她從醫院一醒來就匆匆趕回家,她讓韓朗滾出去,今天她親口聽到瑪莎說是韓朗關自己的,但是現在瑪莎又什麼都記不起來了,所以韓朗又矢口否認一切。

韋俊軒安撫住激動的胡家琳,又下去和韓朗見面,兩人都對對方心知肚明,但是為了利益還是要一起笑著合作。

警察局會議上,張隊長和程隊長帶著雙方的人一起合作,準備對剛從泰國運出來的毒品展開調查。陳玥琪進了張挺的毒品調查科,也參與其中。但是職位不低的蘇晴卻被張挺排除在外,她去問張挺原因,卻被張挺勸告先恢復自己的情緒。

下一集(第 31 集) 無間道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