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新白蛇傳第10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新白蛇傳第10集分集劇情介紹:濟恩堂被螯精陷害,白素貞誤會了法海

碧兒告訴白素貞,濟恩堂出事了。

許仙看了病人的情況,病人的家屬責怪許仙,她說都是因為吃了他開的藥,所以變成了現在這個樣子。那個女子說許仙是一個庸醫,她弟弟就是因為吃了許仙開的藥,才變成這個樣子。

下人去告訴王大人和王夫人,大事不好了,醫館出事了。他說在醫館看病的病人都得了一種怪病,怎么都治不好,大家都說一定是有什麼不乾淨的東西。王大人聽了以後就讓王夫人不要再吃那個藥了。

螯精到處出去散播謠言,他說濟恩堂的大夫和螯精勾結。陳家寶一直在他的身後,想把他給帶回去,結果反被螯精給帶走了。

法海來找那個得了怪病的一家人,他說他是金山寺的和尚。但是突然又發作了。法海只能給他施法,消了妖氣。

法利去找白素貞,問他對這怪病有什麼看法,白素貞說自己也在調查中。法利說,那些人明明就是因為吃了濟恩堂的藥才變成了這樣,難道還用調查嗎?白素貞問他這話什麼意思?法利說,他早就勸過法海,師兄不得容他們這些妖魔在世,結果法海不聽,終於釀成今日這等大貨。白素貞說,如果他真的慈悲為懷,就多學學他法海師兄,治病救人。法利說自己要收了她這個禍根。但是法利的功力太低。

聽到法海救了那個病人以後,另外的病人都想要他幫忙。法海告訴他們,他們的家人確實是被妖氣纏身。然後他們就真的以為濟恩堂的許大夫和妖怪為五助紂為虐,坑害他們這些百姓。法海讓大家稍安勿躁,如今治好病才是正理,他讓大家回去奔走相告,他會去城中的茶亭,如果家中有患者的,都可以來找他。

許仙問法海,他竭盡全力的幫助濟恩堂到底是為了什麼?白素貞說,她身為佛門弟子,竟然使用如此下作的手段。還說他如果因為自己和凡人曾經觸犯天條的話,找她麻煩,何苦要挾無辜的百姓,還說什麼妖氣,簡直是荒唐。法海說百姓們中的確實是妖氣,這裡的妖怪也不是只有她一個。

白素貞問怎么救那些百姓,法海說他是以佛家真氣驅逐妖氣的。

那些人又跑到濟恩堂堂去吵。許仙和陳家寶都沒有在店裡。因為許仙去找姐夫了。許仙在林子裡看到姐夫被捆了。原來是熬精幹的。許仙知道了,瘟疫原來是螯精幹的。

白素珍來了,正好把許仙給放了。螯精惱羞成怒,她向世間投放毒氣。東華上仙問她,她難道不怕遭天譴嗎?然後把她給收了。東華上仙把治療瘟疫的藥拿給白素貞,順便幫他把許仙給治好了。

王大人告訴大家,這件事情已經調查清楚了,是許仙之前的對家蓄意在藥里下毒。也讓大家配合許仙把病給治好,不要讓瘟疫在繼續蔓延。他們說許仙和白素貞雖然已經找到了治病的藥方,但是許大夫擔心這些藥特別苦,就特意製成了圓子。他們說許仙和白素貞雖然已經找到了治病的藥方,但是許大夫擔心這些藥特別苦,就特意製成了圓子。大家服下這些圓子之後,自然就會藥到病除。

下一集(第 11 集) 新白蛇傳電視劇劇情看點 鞠婧禕版《新白蛇傳》被網友吐槽,你看懂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