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新白蛇傳第8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新白蛇傳第8集分集劇情介紹:奧力打傷了白素貞,白素貞和許仙成親

小青問白素貞,情況怎么樣了?白素貞說大事不妙,讓小青趕快跟自己走。

螯精奧力告訴許仙,面前的這些女子都不是人,而是蛇。這裡荒郊野嶺的,許仙竟然把他們都當成是人。許仙說,不管是什麼,她的心都太狠了。她殺這么多的蛇,難道真的就是為了她的孩子嗎?

白素貞和小青出來,螯精攔著他們。白素貞讓小青先去找許仙,自己來對付她。但是白素貞的法力還沒有恢復,根本就不是她的對手。白素貞現了原形,然後螯精把她給帶走。

許仙看著面前死了的那么多條蛇,他說真的是造孽。

小青被一個結界給攔住了,她知道不好。

螯精把白素貞給帶了進去。她說之前是自己不好,她手上的這條白蛇才是能夠做藥引的。許仙說她殺了這么多的蛇,現在才說搞錯了。螯精說自己完全就是為了救孩子,她為了抓這條白蛇還受傷了。她求許仙殺了這條白蛇,取出苦膽。

許仙說不曾有一點記載,白蛇膽的功效有別於其他。他已經有了那么多蛇膽了,讓螯精放過這條蛇,他跪下求饒,螯精又開始裝可憐,她說剛才自己打了他,是她不對,她給許仙道歉,希望許仙能夠原諒她。許仙知道她救女心切,但是他真的下不了手。螯精說,有了這個白蛇膽,她就能夠救她的孩子了。她又問許仙,是不是救孩子更加重要?許仙保證,如果他殺了這條蛇,救了她的孩子以後,她就再也不殺蛇了。

小青碰到了法海,讓法海她。她說說有一個螯精騙許仙,然後白素貞就去找許仙。結果碰到了那個螯精。而且上次白素貞和法海大斗的時候受傷了,所以現在根本就打不過那個螯精。

螯精讓許仙動手,但是許仙下不了手。他把刀丟在地上就想往外面跑,卻被結界給攔住了。這時外面的法海也進來。小青看到死了那么多的蛇,問螯精為什麼要這樣對待他們,他們和她無冤無仇的,她又有什麼理由殺害白素貞。螯精說白素貞背信棄義。

法海今天要和好的算這筆賬,不管是人是妖,天下眾生皆平等,都是天下生靈。他說他是佛祖座下弟子,不能夠看著她這樣殺戮。

小青吐出自己的內丹來幫白素貞療傷,白素貞終於變回了人形。小青當時都要嚇死了,幸好她沒有事。

白素貞和許仙互許了心意,他們決定成親。他們和許仙的姐姐姐夫見面,白素貞說成親之前見面本來是不合規矩的,但是二位遠道而來,如果她不來見面的話,就有失禮數,白素貞讓二位見諒!只是這路途勞頓,想必二位也辛苦了,她讓他們先去客房休息,有什麼吩咐的話,儘管叫下人就好了。許仙讓白素貞也早點休息。

他們走後,白素珍覺得都要累死了,成個親,怎么這么麻煩。她說還好許仙家親戚不多,應付他一個人就夠累了,還得應付他一家子。 這時法海來求見。

下一集(第 9 集) 新白蛇傳電視劇劇情看點 鞠婧禕版《新白蛇傳》被網友吐槽,你看懂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