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新白蛇傳第32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新白蛇傳第32集分集劇情介紹:素貞甘願以身填海,法海設下了雷峰塔

許仙趕到的時候,白素貞已經生下了孩子,許仙把純陽丹拿給白素貞吃。

白素貞請菩薩能夠原諒她。然後白素貞醒了過來,她讓許仙給她服下純陽丹。小七按住許仙的手,但是白素貞心意已決,服下了純陽丹。

觀音菩薩說白素貞回來,她修的是功德圓滿,白素貞不回來,她修的是普度人間。都是佛法,都是正果,沒有什麼區別。東華上仙說菩薩的心境果然已經通達天地,萬事萬物已經不能在菩薩心中有絲毫滯礙。

許仙回到錢塘,他告訴姐夫,想讓姐姐看一下他的孩子。姐姐在天之靈一定會非常開心的。

四海正在翻騰,龍族聖使告訴龍王和族長。白素貞已經生下一個嬰兒,現在把嬰兒給帶來,四海就會重歸平靜。龍王說孩子才剛出生,也不能夠這樣帶走。族長說讓他們一家人在團聚一會兒吧。聖使說他們能等,但是天下等不了。

龍王告訴白素貞,他也不想破壞天倫之樂,但是有些事情,他們實在是不能夠再等的。許仙讓他離開,龍王說他也不想這樣,但是要拯救天下蒼生,他們如果再不採取行動的話四海就傾覆了。許仙說他不信這,朗朗乾坤,晴空萬里,哪裡有什麼災禍。他讓龍王趕快走,不會讓他帶走孩子的。

陳家寶抱著孩子,白素貞把孩子給接過來,她想最後再抱一抱孩子。她拜託姐夫,孩子還小,她擔心許仙一個人照顧不來,以後的日子還得麻煩姐夫幫忙照顧。她親了孩子的額頭。她說姐姐可以為了她命喪黃泉,今天她也可以為了許家的血脈粉身碎骨。

白素貞說,當年他從青城先進來到人間,在茫茫人海當中能夠和許仙相遇,就覺得很幸運了,而且他們還成了親,有了這么可愛的孩子,是許仙教會了她什麼是愛,什麼是付出。

許仙說他和孩子都不能夠沒有白素貞。白素貞說,緣起緣滅,這不是他們能夠控制的。

小青告訴姐姐,她不能夠去東海,孩子和許仙都不能夠沒有她。白素貞告訴他們,許仙的性子執拗,她害怕許仙一時想不開,所以在未來的日子,還希望他們多多照顧他和孩子。

法海及時出現,他說白素貞以肉身填坑拯救蒼生,這座雷峰塔可以保全她的性命,但是她是否能夠出來,法海決定不了,要看白素貞自己。法海說白素貞的心境已經大有不同。

過了很多年後,一個捕頭告訴陳家寶,他的外甥許士林金榜題名了,還是甲科呢!陳家寶回去告訴許仙這個訊息,他說仕林從小飽讀詩書,是一個懂事又乖巧的孩子。他其實也不止一次說過,特別想見見他的父親和母親,但是陳家寶知道許仙心裡一直放不下白素貞。只是仕林並沒有做錯。

又過去了很多年,許仙來到雷峰塔。其實他每天都會過來找白素貞聊天。

許仙去世了,墓碑就在雷鋒塔外面……

下一集(第 32 集) 新白蛇傳電視劇劇情看點 鞠婧禕版《新白蛇傳》被網友吐槽,你看懂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