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新白蛇傳第25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新白蛇傳第25集分集劇情介紹:林家文元若依成親,許仙白素貞回蘇州

白素貞告訴小青,已經決定的事情,就不要太難過了,但是小青說林家文剛剛忘記了她,為什麼轉頭就娶了元若依,他之前對自己都是虛情假意的嗎?白素貞說不是,只是這忘情水一灑,他自然什麼都不知道了,讓小青不要再跟林家文計較。但是小青還是很傷心,他為什麼就娶了元若依?白素貞說他和元若依從小一起青梅竹馬長大,因為他們的姻緣斷了,所以最近的就是他們兩個,也就接上了。

原來白素貞曾經去找過東華上仙,她說林家文的青梅竹馬就是元若依,如果沒有大礙的話,兩個人就要成親了,但是元若依有時夢見她前世,對前世充滿了留戀,所以才耽誤了今世的姻緣。動華上仙說她的意思,是把林家文和元若依兩個人的紅線再接上。東華上仙說他們兩個是天降的一雙,其中的波折是他們必然要經歷的劫難,如果白素貞不說的話,東華上仙都差點忘了。

小青實在受不了了,她告訴姐姐,她要先去把林家文給殺了,然後殺了元若依,最後她在自殺。白素珍告訴小青,她要仔細想想當初做這個決定是為了什麼,不就是為了讓林家文好好的,讓她幸福的生活嗎?她到底是要他們一起死,還是要讓林家文好好的生活。

白素貞問許仙會不會有一天他們兩個見面也會不認識,然後許仙就不認得他了。許仙說不管白素貞變成什麼樣,他都會認出來的。

元若依最後求白素貞幫一次忙,她把陪她一起長大的珍珠交給白素貞,讓她轉交給黑山,希望下一世,她和黑山還能夠再見面。白素貞問她怎么還會記得。元若依說,其實林家文突然提親,她就知道一定是白素貞施了法,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元若依就是記得。其實她也想忘了黑山,如果忘了他的話,她就不會再難過了,白素貞不知道到底是怎么回事。她說元若依和黑山上一世是很有緣分,但是這一世他們卻沒有姻緣。這顆珠子自己會替她轉交給他的。

小青突然推門進來,她說元若依不知羞恥,明明已經和林家文成親了,為什麼心裡還要想著別的男人,既然她不能夠忘情,為什麼還要答應和別的男人成親,她真的是太自私了。

白素貞讓小青不要衝動,元若依和黑山也是因為不能夠在一起,因為人妖殊途,她現在也要忘記黑山,努力的去愛上林家文。他們兩個沒有誰比誰好到哪裡去。元若依說她和黑山是前世姻緣,如今人妖殊途,她不會再見他了,她會努力忘了他,以後家文就是她的夫君,她會好好的對待他的。

林家文突然來了,他讓元若依和他先回去,時候不早了。看著林家文和元若依恩愛的樣子,小青很心痛。

許仙回來了,百姓們很高興。白素珍說他醫術高明,而且看診費用低,大家自然會喜歡的。

松燁上了法海的身,然後離開了金山寺。

下一集(第 26 集) 新白蛇傳電視劇劇情看點 鞠婧禕版《新白蛇傳》被網友吐槽,你看懂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