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新白蛇傳第16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新白蛇傳第16集分集劇情介紹:法海心裡想起靈犀,白素貞恢復了記憶

法利跪在師父的面前,他說法海師兄收妖是在行善,為什麼要這般折磨他?師傅問法律和法海在一起多少年了,法利說從小到大快20年了。師傅說他們的緣分快盡了。法利說,他知道他和師兄在收妖的問題上有很多分歧,或許正是如師傅所說的那樣,他們的緣分快盡了,但是他也看不了法海這個樣子受苦。師傅說法海的業障要讓法海自己去除,法利代他受過,沒有什麼用。師傅說法利如此上心,自己很欣慰,但是這件事情法利幫不了法海。

法海暈倒之後,嘴裡一直在說著靈犀為什麼會騙他?

許仙讓白素貞放棄,法海已經被他的師傅給關起來,不會再出來了。那邊有賣布娃娃的,他們就去看。小青看到這種狀態的白素貞,也替他高興,其實這樣也挺好的,平平淡淡,開開心心的,就這么過一世。她希望菩薩能夠給他們指條明路,應該怎么辦?

松燁問姜兒怎么了?她反而責怪自己真的是稀奇,難道她就這么喜歡以怨報德嗎?姜兒問松燁真的沒有心嗎?自己嫁給樹妖和他無關,他為什麼要把樹妖給殺了?

松燁告訴姜兒,法海是他轉世後的肉身。他說他是操控一切的神識。姜兒說他和法海都不是真正的松燁,她知道該怎么做了,然後就走了出去松燁覺得她就是一個瘋女人。

碧兒說白姐姐以前都是準點醒的,今天不知道是怎么了,到現在還沒有起來。小青也說,平常這個時候,她和姐夫都去濟恩堂了,她今天怎么會這樣?小青突然明白了過來。

許仙醒了過來,白素貞也醒了。結果白素貞問他怎么在這裡,許仙說自己是她的相公。白素貞又問他昨天晚上幹了什麼。她要許仙出去,然後直接把他給推到了床下。原來是白素貞恢復記憶了,小青很高興。

白素貞讓碧兒先把許仙給送出去,小青也說姐姐剛恢復記憶,肯定有很多的話想和她說,讓許仙先去濟恩堂,讓他們兩個好好說說話。

白素貞問小青這到底怎么回事,但是小青還想問她呢,讓她好好想想。白素貞想起來後問小青怎么不攔著她,小青說自己能攔得住她嗎?

白素貞是真的沒有想到這個忘川河竟然這么厲害!喝了孟婆湯頂多是下世忘掉今世。但是這個忘川河,竟然連今世的事情都忘記了,她就不該跳。

許仙今天在醫館,沒有什麼病人,他就先回來了。

白素貞告訴小青,這樣下去真的不行,她必須要回去,而且也有計畫了,不過算是一個下下策。小青問她就這么想要離開許仙嗎?白素貞說,如果不了卻塵緣的話,她就沒有辦法飛升成仙。

這時許仙來找他們,他也想和白素貞聊一會兒。小青讓許仙先回去,自己今天陪著姐姐。

白素貞現在真的不敢見許仙了,小清說她那是已經開始在意了,如果真的那么做的話,白素貞肯定會後悔的,她讓白素貞好好考慮考慮。白素貞說不用考慮了,了卻塵緣才能夠飛升成仙。

下一集(第 17 集) 新白蛇傳電視劇劇情看點 鞠婧禕版《新白蛇傳》被網友吐槽,你看懂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