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新白蛇傳第15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新白蛇傳第15集分集劇情介紹:姜兒為松燁嫁樹妖,白素貞變成了凡人

松燁終於恢復了過來,姜兒希望他能夠一直好好的,然後就離開了。

李員外看到了許仙和白素貞就躲到一邊,叫許仙過來,問他昨天晚上用佛珠看到了什麼。白素貞和小青果然是蛇妖吧!許仙說他根本就沒放什麼佛珠,他娘子從錢塘隨他到蘇州,替他開設醫館,盡心盡力的照顧他,怎么看都是個賢妻,不可能是妖。而許仙很自責,他竟然聽信了徐海那個妖僧的鬼話。

李員外說人家法海師傅好心好意把他從苦海中解脫出來,他不僅浪費別人的一番苦心,還懷疑他。李員外說許仙分明就是鬼迷心竅了。許仙說他今天就是和娘子去找法海的,不能夠讓他平白污衊娘子,他要讓他們兩個面對面對質。

聽到他要這么做以後李員外很吃,難道他就不害怕他娘子現出原形嗎?許仙說害怕的不應該是他娘子,而是那個妖僧。他讓李員外陪自己一起去,好做個見證。李員外答應了,他說自己就先去金山寺,給法海報個信。

李員外告訴法海,這個許仙真不識好歹,法海好心幫助他,他卻扔了佛珠。好歹也試試,圖個安心。法海說他執迷不悟,冥頑不靈。李員外說許仙要帶著白素貞來金山寺。法海說他們來的正好,正好讓白素貞現原形。

法海看著面前的白素貞,不敢相信她現在怎么變成了這樣,然後又問許仙,許仙說他娘子是個普通女子,不可能會有法力。法海說白素貞不是一個普通女子,他要查查她到底發生了什麼。方丈讓法海不得無禮,法海跪在方丈的面前說,白素貞分明就是一條白蛇精,不知道為何法力全身。

方丈告訴他們,此時此刻白素貞確實是一個凡人,然後讓法利把他給帶下去,讓法海面壁思過。

法利知道法海一定是看出什麼來了,但是他就是不說,他說白素貞是不是法力太高超了,連師父都看不透。法利問法海現在為什麼又突然想對付白素貞呢?該不會是她跟許仙成親,所以法海心中憤怒吧!法利說如果他是為了這等私心的話,就真的太讓自己的失望了。

法海聽到了小青的聲音後說,果然是他們從中作祟,她到底受了什麼妖法,把白素貞變成了現在這個樣子。小青說就不告訴他,他要是有本事的話,就上天去問玉皇大帝。

樹精精心布置了婚禮,然後把姜兒的妖丹還給了她。他想親姜兒,姜兒拒絕了,結果他直接扇了她一巴掌。姜兒跪在他的面前說,她可以替他當牛做馬,就是不能夠嫁給他。松燁來了。

白素貞問相公,她真的是人,不是妖怪吧?許仙說他們兩個都已經平平安安的從金山里走出來了,況且那個住持師傅也說她是人,她不用擔心。白素貞說自己記不起來從前的事情的許仙她是人終歸是人,難道妖怪還能夠平白變成凡人嗎?

下一集(第 16 集) 新白蛇傳電視劇劇情看點 鞠婧禕版《新白蛇傳》被網友吐槽,你看懂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