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新白蛇傳第27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新白蛇傳第27集分集劇情介紹:許仙白素貞重逢了,魏太師讓人抓他們

白素貞告訴許仙,她來錢塘就是想看看他有沒有什麼意外,既然現在他安然無恙,那么晚一點他們就回蘇州了。白素貞說姐姐姐夫那兒就讓許仙幫他們問好,她就不便去打擾了。

小青很生氣,當初姐姐為了他受了那么多的苦。但是白素貞讓她不要說。

小青說許仙也太過分了,他們都要回蘇州了,許仙竟然一點反應都沒有,白素貞說不怪他。小青讓姐姐不要再難過了,她說她早就知道天下的男人沒有一個好東西。白素珍說她不難受,本來一開始也是她處處騙許仙,現在看來就是報應吧。小青說,怎么就是報應了?懷孩子怎么了?他們一起回去把他給撫養長大,反正許仙也不知道,如果孩子以後長大了,要問他父親的事情,就說他父親死了。

縣衙發現了一個乾屍。陳家寶想去查這個案子,縣太爺讓他不用調查,還給他放幾天假。

師爺說說偌大的錢塘縣衙能夠辦案子的不止他一個,他不能夠在領情。

陳家寶不知道縣太爺和師爺為什麼給他放假還說什麼常年勞累太過辛苦,早不放晚不放,偏偏出了乾屍就給他放假了,到底是怎么想的?另一個捕頭說,他就知道魏太師和他帶來的仙師,非說許仙和白素貞是妖怪是兇手,要把他們給抓起來。陳家寶想起娘子當初說的話,他也有點懷疑了,但是他說他不相信。

許仙告訴白素貞,姐姐姐夫看見她一定會很高興的,白素貞說自己也很著急見他們。小青說,怎么路上的人看見他們跟看見鬼一樣?許仙說他之前回來的時候,遇到了幾個黑衣殺手,不過是被一個水裡的姑娘給救了,就和他們後來帶回來的那個丫鬟很像,不過她是一直待在水裡的。

白素貞問他,那些黑衣殺手會不會是為太師派過來的?許仙說有可能,然後他們就回家說。

娘子讓陳家寶把話說清楚,陳家寶去把門給關了,然後想說的時候,他們就回來了。姐夫把許仙給拉過來,說那個魏太師非要說他們是妖怪,而且這兩天有兩起乾屍,也說是他們幹的。許仙說他娘子和小青不可能是妖怪。陳家寶說,欲加之罪,何患無辭,讓他們趕緊走,以魏太師的權利把他們抓住的話,他說什麼就是什麼。許仙說,難怪剛才街上看到兩個衙役見到他們就跑了。陳家寶說,衙役看到他們的話,讓他們趕緊走,結果這時那個道士帶著衙役推門進來。

王道靈那看著關在牢里的白素貞和小青,然後說先用這些符咒殺殺他們的銳氣,他們作惡多端,現在真是報應不爽。小青根本就不屑。魏太師看到他們之後就說沒有想到這兩個女妖怪長得那么漂亮!王道靈說,這兩個女妖怪就是仗著自己長得漂亮,所以才如此作惡。

許仙明白了,原來魏太師這么處心積慮的,就是想封他的口。他說要殺要剮,隨便太師,但是讓他不要傷害白素貞和小青。

下一集(第 28 集) 新白蛇傳電視劇劇情看點 鞠婧禕版《新白蛇傳》被網友吐槽,你看懂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