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新白蛇傳第30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新白蛇傳第30集分集劇情介紹:藍昊知道許仙身份,松燁將白素貞抓走

藍旱讓白素貞不要再妄想了,他是逃不掉的。白素貞說松燁要殺他時,因為姜兒,藍昊是因為什麼?就算讓他死,他也想知道是為什麼,藍旱說他也是為了他的娘子,她現在被困在一個地方,永生永世都不能夠離開,只有白素貞的孩子才能夠讓他出來。白素貞說,藍昊這樣的魔頭,竟然也有妻子。既然有娘子為什麼還要做出這樣的事情來,難道就沒有孩子嗎?如果他的娘子知道他救她的代價是犧牲別人的性命,她也不會開心的。

許仙跪在姐姐姐夫的面前,姐夫讓他滾出去!許仙說自己去救娘子回來,讓姐夫一定要等著他,他不能夠再出事了。

小青說,她和金瀧出去找姐姐,讓許仙好好照顧老爺。許仙也想去,金瀧說他是一個凡人,去了也幫不了忙。許仙說他們兩個可以先去,自己跟著他們留下的記號走,一定會到的。

陳家寶告訴碧君,他這么對待許仙,她一定生氣了吧。但是她生氣也沒有,因為陳家寶比她更生氣。陳家寶很想讓他她醒起來,再打他一下,他說他們這樣的平凡老百姓就應該過普普通通,平平淡淡的日子,當初漢文成親開醫館,他高興得不得了,知道他們是神仙了,還心安理得的受用她們的法力。陳家寶說,其實他早就應該想到哪裡有那么好的事。

藍昊給白素貞施法,他說七日之內孩子一定會生下來。生下孩子之後,白素貞就會死。

龍王來了,他讓藍昊趕快把人給放了,不然的話,他會後悔莫及的。龍王說他只要卸下不屬於他的仙丹,敖珊就能夠離開思過崖。藍昊說讓他卸下仙丹,他們就是要用它做定海神針。敖珊的下場只會比現在更慘。

龍王告訴藍昊,當初他心軟,沒有殺他和他的孩子。藍昊認為他滿嘴胡言想要殺了他,幸好金龍和小青及時趕到,救了龍王。

小青個金瀧被藍號給打倒,白素貞跑了出來,結果直接被藍昊給打回了原形。

許仙去找白素貞,東華上仙看著他跑的那么慢,直接用法力將他帶到那裡。

藍昊知道許仙是純陽之人,就說把他給打成純陽丹,正好修煉出肉身。危急時刻,金瀧擋在了許仙面前。斷成兩截的竹子突然顯出了它真正的威力。

藍昊知道了,金龍和許仙都是他的孩子。但是金瀧已經死了。藍昊想要彌補過錯,他施法給白素貞和小青療傷。他說沒想到這么多年了,他還是一點長進都沒有,還是如此的自私和自負。

松燁抓走了白素貞。不過白素貞騙過了松燁,然後逃跑了。

姐夫讓許仙離開。他說許仙如果走了的話,他還能夠在靜一靜。陳家寶說他不走也行,他不走的話,自己走。許仙說等姐姐下葬以後,他會離開的。

小青告訴陳家寶,這件事情不怪姐夫,但是陳家寶現在不想見許仙,也不想見小青,還有他那些什麼神啊鬼啊的,他誰都不想見。他說神仙打架他管不了,但是這和他們反正又有什麼關係,老百姓要的就是平平安安,踏踏實實的過日子,不是家破人亡。

下一集(第 31 集) 新白蛇傳電視劇劇情看點 鞠婧禕版《新白蛇傳》被網友吐槽,你看懂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