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新白蛇傳第31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新白蛇傳第31集分集劇情介紹:姜兒出現打傷松燁,白素貞是菩薩斷指

住持當初給法海佛珠,讓他一定要隨身攜帶,關鍵之時可以捨棄此佛珠發願。法海問何為關鍵之時,住持說到時他自然會知曉。

許仙想起那時法海告訴他的,只要默念他的名字,他就會出現。許仙希望法海能夠救救白素貞。小青說,姐姐如果被法海給找到了,也未必是個好事,但是許仙已經把白素貞的事情都告訴他了。小青說告訴他也沒事,反正他又不是什麼活菩薩,他念叨幾句法海不可能就聽見了。

小青現在要去觀音菩薩幫忙,她讓許仙和老爺好好呆在家裡,她去去就回,但是許仙也想跟著小青一起去,小青說他怎么去啊?許仙說,小青用法力帶自己去。但是小青的法力沒有姐姐的厲害,而且許仙還是一個凡人,他的能力恐怕不行。但是許仙執意堅持,小青就只好再嘗試一下了。

法海通過玉蘭花知道白素貞真的被松燁給抓走了。他用元神告訴白素貞,自己先施法將她給送走。但是白素貞擔心他一個元神,鬥不過松燁,法海說自己自然有辦法對付他,讓她先走,然後他馬上就會跟上來。

小青求菩薩幫忙救救姐姐,如果她不救的話,姐姐真的會死的。

觀世音菩薩看著許仙,她說白蛇下凡就是為了和純陽之人許仙相會,此乃塵緣,但是這份塵緣並非他們兩個人的緣分,這茫茫蒼生皆在這份成員之中。

原來白素貞竟然是觀音菩薩的斷指,菩薩說,她很快就會完成任務回到她的身邊,繼續休息。許仙說不行,娘子不能夠這樣生下孩子,更不能夠這樣離開他。

菩薩告訴小青,沒有到最後一刻,還有無數的變數,許仙的純陽之血可以煉至純陽丹,能夠救白素貞在陽間的肉身,不過兇險萬分。她留下許仙,一是為了完成她和白素貞的修行,二也是救許仙一命。

小青還有一件事情不明白,既然許仙曾經救過姐姐,那捕蛇之人又是誰?

松燁看到面前的人,竟然是法海,他說法海竟然敢這樣做,他明明知道他放走白素貞,以後靈犀就永遠無法復活了,他問法海為什麼還要選擇白素貞,法海說白素貞是身負天下蒼生的大事,不能被他給困在這。

松燁很憤怒,他想煉化了法海的元神,這樣的話,肉身就能夠永遠都被他所用了。

姜兒在關鍵時刻出現,打了松燁一掌,松燁很心痛。姜兒說他是惡,只有殺了他才能夠變回真正的他。

法海的元神歸位,不過他都想起來了。他說他手裡的佛珠,可以滿足他的一個願望。法海想要救姜兒。姜兒說這串佛珠應該送還給當初給他的那個人,然後送他最後一程。

他現在才知道,原來他和白素貞還有兩世的恩怨。姜兒說這串佛珠正是當年白蛇給他的,法海要還,也應該還給白素貞。姜兒一直以為是她先來的,是她先喜歡法海,卻不知道白蛇與金蟾才是最先遇到的。她說他們的緣分來得太遲,又結束的太早,但是她能夠見他最後一面也好。

下一集(第 32 集) 新白蛇傳電視劇劇情看點 鞠婧禕版《新白蛇傳》被網友吐槽,你看懂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