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新白蛇傳第14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新白蛇傳第14集分集劇情介紹:李員外覬覦白素貞,許仙被帶去金山寺

許仙白素貞和小青去找李員外,給他備了點薄禮。李員外說許大夫和許夫人能夠過來,真是蓬蓽生輝。小青說他不是說這裡是賞花小宴嗎?怎么一盆花都沒有?李員外說都要怪不會養花的家丁,昨晚上養壞了幾盆名花。小青說,他不是邀請了很多鄰居嗎?怎么看來看去就只有他們三個到場呢?李員外說因為今日賞不了花,所以沒有讓遠處的朋友過來,因為他們住得相近,所以就邀請他們來了,就當是鄰居之間吃頓便飯。

小青對李員外說,雖然說人心隔肚皮,但是畢竟是隔了一層皮,說要他把他那顆心藏在皮下,自己自然不會有意見。白素貞說,小青又在胡言亂語了,許仙也讓小青不要這樣說。小青說他們兩個男的看不出來這個人不懷好意嗎?然後就氣的跑了出去。

姜兒看著躺著的松燁,很擔心他。

李員外一直勸許仙和白素貞喝酒,最後兩個人都暈倒了,然後他就讓丫鬟帶白素貞去客房休息。原來李員外是貪圖白素貞的美色。幸好小青及時趕到,把你李員外給嚇暈了。

白素珍問小青昨天的那件事情,真的不用跟相公說嗎?小青說,跟他說了以後能夠改變什麼。白素貞說自己和許仙說了的話,他肯定會去要一個說法。小青說他說的對,但是許仙那文質彬彬的樣,要是上門找的話,人家畢竟是一個員外,吃虧的還是許仙。小青告訴白素貞,有她在,李員外不會胡作非為的,不過昨天他們是幸運,趕上李員外喝醉酒了,讓白素貞以後千萬要躲著李員外。

白素貞給小青道歉,因為小青讓她躲著那個人,但是白素貞沒有相信她。小青說沒什麼,許仙看到他們和好了也很高興。

姜兒碰到了藤妖。被他給打倒了之後,姜兒說自己願意嫁給他。但是嫁給他的事情要先緩幾日,因為那個人快要死了,她必須儘快把定風草給帶回去。而且她立下重誓,她得定風草,受除四恩惠,將以身相報,為其妻子。若有違約,天打雷劈,不得好死,永世不得善終,皇天后土,皆可明政。

許仙不知道昨天晚上發生的事情,還以為李員外是一個好人。李員外問許仙昨天晚上有沒有看到那條蛇?許仙說真的沒有。

法海來見李員外,李員外讓他快點進來,等人進來的時候,就一直打量他。法海說,看他的氣色,近日定是有妖氣纏身。結果李員外讓人把他轟出去,還說每一個上門來的道士都這么說。法海說自己不是騙子,他的妖氣非同尋常,定是和蛇有關。李員外讓他說一個解決的辦法,只要價格不離譜的話,他都願意出。法海說他不需要錢,只是他的鄰居許仙和他的情況是一樣的,他讓李員外帶許仙一同來到金山寺,自己就把全部的情況告訴他們。

姜兒給松燁服下定風草,松燁恢復了。

下一集(第 15 集) 新白蛇傳電視劇劇情看點 鞠婧禕版《新白蛇傳》被網友吐槽,你看懂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