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新白蛇傳第5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新白蛇傳第5集分集劇情介紹:姜兒原來就是靈犀,松燁記憶發生錯亂

姜兒來找白素貞,她說主上這么堅定的認定白素貞就是靈犀,是因為他認錯了。白素貞問她,如果她真的知道什麼的話,就說了吧。姜兒說她絕對不可能是靈犀。

姜兒讓白素貞離開這兒,不要再冒充靈犀了。不然的話,她會讓她嘗到代價的,然後姜兒就離開。姜兒回去的時候,又假扮成了靈犀的樣子,她說自己就是靈犀。

法利問師兄,如果他被妖怪給害了的話,師兄會救他嗎。發力覺得師兄疾惡如仇,道行也不淺。就是對這個妖怪來,老是懷有所謂的慈悲之心,他覺得這樣是不對的。法海說,自己並非是對妖怪有慈悲之心,只是意味著芸芸眾生,他們不要狹隘的去界定任何一種,只要是不行惡就是好的。法利說,人和妖本來就是相對的,他就是看不慣他們。法海說他目前的問題不是妖魔,而是天都已經黑了,他如果還不把地掃完的話,師傅一定會懲罰他的。

法海來找白素貞,他說前些日子發現一個魔頭附身在人身上。魔頭為禍人間,他敢肯定魔頭就在附近,雖然自己和白素貞只有一面之緣,但是白素貞宅心仁厚,修為頗深,故此冒昧叨擾。法海想請她和自己一起想要伏魔。

松燁一直抱著靈犀,金瀧看到了就告訴她,自己找她找得好苦,沒有想到她竟然下凡了。松燁說她不是小白,是靈犀,然後金瀧就把姜兒給打回了原形。松燁把姜兒給帶了回去,他問姜兒為什麼要變成靈犀的模樣。姜兒說他能夠記起白素貞為什麼不能夠記起自己。自己真的是靈犀,如果她不是靈犀的話,又怎么會記得這個名字?松燁說她就是撒謊,他不配和靈犀比。姜兒說他們千年前結下約定,他曾經給自己的玉蘭花,難道都……松燁還是堅持她是一個騙子。他說自己從來都沒有送過靈犀什麼玉蘭花。

利鈞說,姜兒真的是好大的膽子,他們都是松燁的手下,要遵守自己的本分。姜兒說現在這些都和自己無關了,他愛的只是那個皮囊而已,所謂的千年之約,也不過是一個執念,她讓姜兒好自為之。

元若依去向許仙打探白素貞。他提醒許仙離白素貞遠一點,說他不是什麼好人,仗勢欺人就不說了,而且還特別喜歡搶別人的東西。她在錢塘的時候,就總纏著林家文。元若依說,她知道白素貞長得漂亮,但是……許仙說背後議論實在不是大家閨秀所為,況且白姑娘是什麼人,他心裡有數,讓元若依不要再說了。這時一個人來找許仙出診,許仙就跟著他去了。沒想到是燁葉派人來找他的。

松燁問他為什麼要畫這幅畫,許仙說是在畫自己的夢中情人,松燁說他不配。

碧兒回來告訴白素貞,妍兒不見了,剛才他們一起去出去置辦東西的時候,妍兒就突然消失了,她感覺到有一故魔氣。白素貞讓碧兒在家裡待著,讓小青跟著她一起去。

下一集(第 6 集) 新白蛇傳電視劇劇情看點 鞠婧禕版《新白蛇傳》被網友吐槽,你看懂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