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新白蛇傳第7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新白蛇傳第7集分集劇情介紹:小青捉弄了元若依,法海得到佛祖點化

元若伊的嘴裡一直在喊著妖怪走開,她的奶讓許仙一定要想辦法救救若依,許仙說自己儘量。

白素貞問小青是不是她做的,小青說誰叫元若依胡說八道,瞎造謠。白素珍說她不懂事,難道小青也跟著不懂事嗎?元若依都要被她給嚇瘋了。小青說她造謠的時候,自己也沒有見過她不忍心。但是小青看在白素貞的面子上就饒過元若依做一次。元若依馬上就醒了過來。看到小青後,又說她是妖怪,然後白素珍讓許仙扎他的穴位,這樣會對她的症狀好一點。

許仙扎針之後小青施法,然後元若依恢復正常了。

姜兒把法海給帶出了金山寺。她說只有離開金山市之後才能夠使用這個法術,她一定要知道法海到底是不是松燁。法海突然感到一陣痛苦,就醒了過來。姜兒說自己不會害他,剛才他們兩個都查看到了記憶。法海說她簡直就是一派胡言,再說畫面裡面的人根本就不是姜兒。法海告訴姜兒,自己不是她要找的人。姜兒抓住法海的時候,讓他重來一次就全部都明白了。但是法海的忍耐已經到達了極限,他讓姜兒好自為之。

濟恩堂今天正式開業,劉師爺來向許仙道賀。陳大夫視聽說,他聽說店內的許大夫有一雙回春妙手,能醫治天下人,所以特意過來一睹神醫的風采。許仙說是大家過獎了,他不敢當,若不是當初劉師爺幫忙,他現在還不知道在哪裡做雜役。劉師爺說,他是一個有本事的人,就算沒有自己幫忙,他也自然會有一番成就,而且濟恩堂一開張,就有那么多的病人到他這裡看病抓藥,說明他真的很厲害。

許仙知道肯定還有另外的事,劉師爺說自己是為王大人的夫人過來求醫。王大人和王夫人成婚數載奈何始終無所出,大人和夫人恩愛,所以也就不願意再納妾。他們嘗試過很多方法都不管用,所以就讓劉師傅爺來找許仙。許仙說他對這種症狀也不是很擅長,然後劉師爺問他有沒有偏方?許仙說沒有,劉師爺也只得離開。

白素貞告訴讓劉師爺,許仙不適合這種疑難雜症,但是她家有祖傳的金花玉露丸。白素珍說,王夫人服下之後三個月之內就可以懷孕。劉師爺知道,她肯定就是白姑娘了,許仙說她是濟恩堂真正的主人。

白素貞察覺不到松燁的蹤跡,然後就想要去問法海。

法海請佛祖降下佛光,解他心中之魔。一個和尚問他有什麼心魔?為難到會讓佛祖降下佛光?法海說有一女子日夜糾纏,很慚愧,心中竟然有所動盪。他自幼出家,為何到如今還是六根不盡。和尚說他前緣未了,並非不自持,確是不自知。法海問他怎么了卻前緣紅塵,和尚說他是一位修行者,自然也是個凡人,作為凡人,他真的不願意要前程往事了嗎?法海說他已經皈依佛門,決心斬斷前世的塵緣,決心為普天下蒼生獻身。然後和尚點化了他,留給他一隻金缽。法海謝過佛祖。

下一集(第 8 集) 新白蛇傳電視劇劇情看點 鞠婧禕版《新白蛇傳》被網友吐槽,你看懂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