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新白蛇傳第17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新白蛇傳第17集分集劇情介紹:將兒去找法海合體,白素貞要離開許仙

法海被關到了禪房裡面,姜兒來看他。法海問她來乾什麼,姜兒說自己是來找他的。法海說自己要和她說的話,該說的已經說清楚了。但是姜兒現在沒有辦法向他解釋,即便解釋了。他也會和松燁一樣不會相信。姜兒讓法海相信自己和他是緊緊捆在一起的,如果她早知道法海就是自己要找的那個人,那該多好。法海問姜兒,剛才口中所說的他是松燁嗎?他還沒有死嗎?江兒說,只要法海還活著,松燁就不會死。姜兒這次來找法海,就是為了告訴他,他看見前世的那個人不是他,也不是松燁,而是他們。

法海認為她就是在胡說八道,姜兒說松燁這生就只有餓,而法海是和尚,雖然有執念,但是心中畢竟是善。只有他們合體了,才能夠將彼此的缺陷解除,而姜兒也能夠找到真正的他。

法海說,姜兒就是來為松燁當說客的。香兒說,如果他們兩個合體了的話,那松燁將不會再行惡,而且他的法力還會歸於法海。法海可以去用這法力去替天行道。

小青給許仙療傷,她說許仙雖然吐血了,但是那就像是一個健壯的男子,打了他一拳一樣,如此的純陽之體,簡直是千年難見,確實是魔界的剋星。白素貞說還好他沒有事,如果再因為自己出什麼事情的話,她真的就不知道應該怎么辦了。小青說許仙沒事了的話,白素貞就要離開了嗎?白素貞說自己要去找松燁。但是松燁那個魔頭心狠手辣的,小青說怎么看都不像是白素貞的塵緣。而且這么大的事情,不能夠聽信他的一面之詞,小青讓姐姐不能夠這么草率。

白素貞說她喪失了那麽久的記憶,所以對這段記憶有點欠缺,而且松燁說的那么有道理,如果不是松燁還要找別人,只怕更麻煩。小青說自己看他和許仙挺有緣分的,他以前渡劫大戰的時候,就是許仙破的。而現在她又嫁給了許仙。白素貞說許仙破了自己的陣,而自己差點讓他喪命。如果說他們兩個真的有緣分,恐怕也是孽緣,她讓小青先去濟恩堂,自己在這兒照顧許仙。她也就需要做幾天的時間,能夠照顧許仙了。

松燁告訴靈犀,他不怪她。

許仙一直在叫著白素貞的名字。白素貞讓他不要再動了,他被松燁給打傷,雖然只是皮外傷,但是也不能夠動的。許仙說他還以為自己快死了。他說雖然松燁的容貌大變,但他就是白素貞的那個前世戀人。白素貞說她知道許仙以前從來都不相信這些,但是她自己是玄門中人,所以他相信他和松燁在1000年前的確是相愛相知相守過,而且那個時候他們約定好了千年之後還要繼續在一起,所以她不能夠背叛松燁。

許仙說千年前的約定不能夠背叛,現在的約定就能夠背叛了嗎?千年前的情是情,現在的情難道就不是情了嗎?白素貞說自己不是這個意思。

許仙問白素貞是怎么知道塵緣的,搞不好自己和他前世有什麼緣也說不定。其實白素貞也不知道怎么說。

下一集(第 18 集) 新白蛇傳電視劇劇情看點 鞠婧禕版《新白蛇傳》被網友吐槽,你看懂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