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新白蛇傳第22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新白蛇傳第22集分集劇情介紹:容燁金山寺找法海,魏文彬被魔頭反噬

白素貞告訴松燁,他如果再逼自己的話,自己就自盡。松燁很傷心,她竟然因為許仙連自己的生死都不顧了,白素珍說,松燁之前告訴過她,他們兩個有千年的約定,但是眼下她能夠記住的,就只有許仙。她用她的命來還松燁的千年之約,讓他不要再傷害許仙。

松燁說她知道自己不會讓她死,便以死相逼。松燁很心痛。他說他可以等到白素貞想起來為止,然後就抱著姜兒離開。

姜兒醒來過後問松燁沒事吧,松燁說,靈犀為什麼要三番兩次的背叛自己,是因為她失憶了嗎?

松燁對姜兒說,這次自己差點要了她的命,而她卻三番兩次的救自己,他為靈犀付出那么多,靈泉根本就不在乎,甚至以性命來威脅,難道這就是報應嗎?姜兒問這到底怎么回事?

松燁要出去一趟,他要去找法海,要找到他的肉身,沒有肉身的話,他只是一個漂浮的魂魄,一個讓人畏懼的魔頭。他知道他自己一直困在與靈犀的千年之約里,沒有肉體,一切都是虛妄,就連靈犀都不願意和他在一起。

林家文告訴他們,魏文彬死了。許仙說他們一定是為了獨吉烈的事情來的。白素珍說,現在人是在他們家裡面,肯定會遭殃的。林家文說把屍體給送回太師府,讓他暫時放鬆警惕。白素貞說,雖然太師不會善罷甘休,但是還能夠拖延幾日。

大海打座的時候,松燁來了,松燁問他就打算在這裡關一輩子嗎?他這次來其實就是想告訴他,如果他不和他合體的話,他就殺死一切和法海有關的人,讓他知道那些人都是因為他而死的。他說靈犀不和他相認,是因為他沒有肉體。法海說,就算他獲得自己的肉身,靈犀也不會和他在一起了。

松燁這次來就是和法海知會一聲,然後就離開了。

法海不知道師父把他關在這到底是何用意,他現在沒有什麼辦法。

白素貞現在很擔心,因為之前外面的打鬥動靜很大,許仙雖然只是一個凡人,但是也不會什麼都看不出來,怕是也已經知道了一些了。小青說許仙本來只想穩穩的過完一生,沒有想到竟然會遇到她,就不能夠如願了。小青說姐夫和林家文去送屍體了,他們兩個會不會出什麼事情?白素貞說不會的,家文的身手不錯,而且有那個法物在,應該沒有問題。但是小青就是害怕松燁去找他們。她說林家文雖然仗著自己身手不錯,但是他們真的打起來的話,也不知道躲,

白素貞說說了半天,原來她擔心的竟然是林家文,小青說不是,如果林家文出事的話,姐夫也會跟著完蛋的。白素貞說,既然她那么擔心的話,就跟著去看看吧,但是不能夠再顯露神通了,在他們的面前還是要收斂一點。

他們把魏文彬給送回臨安。魏太師看到兒子後很痛心,林家文說這是意外,讓魏太師節哀,結果魏太師說,就是他們兩個殺害了自己的兒子,讓人把他們給抓起來。

下一集(第 23 集) 新白蛇傳電視劇劇情看點 鞠婧禕版《新白蛇傳》被網友吐槽,你看懂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