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新白蛇傳第4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新白蛇傳第4集分集劇情介紹:小青騙許漢文出去,白素貞救了許漢文

利均問姜兒為什麼跑了出來,姜兒說自己只是想知道住上為什麼把自己給留下,還說什麼1000年了。

袁若依讓徐先過來,只是想和他聊聊天。許仙說自己是大夫,只會給人看病,不陪人聊天,如果袁小姐身體無礙的話,他就先告辭了。提到林家文的時候,元若依舊問他林家文的情況。

白素貞和小青離開的時候,法海讓他們留步。他說因果循環,此乃天理,若不破因果,不擅自用法術,並非是簡單的遵循天律,更是為世間的生靈所慮,他說白素貞大愛無私,心胸寬廣,讓他十分的驚訝,雖是妖怪,卻有如此的心胸和考量,實數不易。小青說他這個臭和尚偷聽就算了,難道妖怪就低人一等了嗎?法利說他們兩個是妖怪,就不應該來這佛門清淨之地。

白素貞問法利眼中的妖怪是什麼樣的,法利說妖怪就是殘酷,冷血無情的。白素貞問他所有的人都是好人嗎?很多妖怪修行千年只為得道升仙,並沒有傷害過凡人。再說了,萬物皆有靈性,不管是人是妖都有他們自己的命運,不能一概而論。法海讓師弟修行切勿狹隘。法海給他們賠罪。

元若依懷疑白素貞和林家文之間不清不楚,所以在知道她來這裡之後,就想給她使絆子。

張老告訴白素貞,元若依給了他200兩,所以這個店就給元若依了。白素貞說他們兩個素未蒙面,元若依為什麼要為難她。

元若依看白素貞出手這么大方,讓丫鬟去查清她的來歷,還要盯著她一舉一動,平時見什麼人,吃什麼飯,她都要知道。

小青去找許仙出去,但是到了河灘的時候,她說白素貞是不可能喜歡他的,要許仙不要對白素貞心存幻想,就站在這兒看看風景。結果小青走後,八大王就看到了許仙。

白素貞知道許仙可能有危險,就來救他。果不其然,利妘現在正抓著他。白素貞把許仙給帶了回去,又消除了他的記憶。白素貞告訴許仙,她祖上是玄門中人,所以就懂一點法術。

白素貞告訴小青,昨天她差點釀成大禍。八大王找到了許仙,如果不是她及時趕到的話,恐怕這會兒許仙已經去閻王爺那兒報導了。白素貞說她懂得人情世故這不假,但是她做事從來都不考慮別人的感受,不考慮別人的生死。她這樣的人自己留不住了。小青說自己真的知道錯了,讓姐姐原諒他。

姜兒假扮成白素貞的樣子去見松燁,松燁看到她後就叫他靈犀。看到他對那個女子那么擔心的樣子,姜兒很傷心。

法海告訴許仙,和他一起抓藥的師弟法利生病了,所以自己特意替他來抓藥。結果法海突然發覺一陣不對勁,所以就跑了出去。

許仙去找白素貞,白素貞和許仙都一點緊張,小青去給許仙倒茶,許仙說自己來是為了送給白素貞一樣東西,是他自己畫的一幅畫。

下一集(第 5 集) 新白蛇傳電視劇劇情看點 鞠婧禕版《新白蛇傳》被網友吐槽,你看懂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