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新白蛇傳第12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新白蛇傳第12集分集劇情介紹:白素貞喝酒現在原形,法海竟然打傷小青

今天是端午節,許仙買了端午節帶的香包,特意送給白素貞。白素貞問他怎么會喜歡小孩子帶的東西?白素貞說她從小就聞不慣這種味道,一聞到這種味道,身體就會覺得特別難受。許仙很自責,好像每次他都把事情給整雜,上次是林府的事情,這次又是香包。許仙說自己總是不知道她需要什麼,每次都是把事情搞錯。白素貞說事情也沒有那么嚴重,只是他不知道而已。許仙想出去把香包給扔了,白素珍說,她把裡面的香料全部倒出來,當個小擺件還是不錯的。白素貞說今天是端午節,要不一起吃飯吧。

陳叔送給他們藥酒,白素貞知道這是雄黃酒。喝了酒之後,她就不舒服,許仙把她給扶到床上,然後給她打水洗臉。白素貞突然現了原形,許仙進來的時候,被嚇到了。

王道靈去抓她,小青知道情況後趕緊進來,然後王道靈就跑了。小青問白素貞,怎么會變成這樣?白素貞讓他先看許仙,小青探了他的鼻息以後,發現許仙已經死了。

許仙告訴黑白無常,他現在要回家,黑白無常說他就是被他夫人給嚇死了,讓他想想他最後看到了什麼。許仙說家裡有蛇,他夫人會有危險的。

法海一直被心魔給困擾,他去找白素貞說清楚。

白素貞看著已經沒有氣息的許仙,想起他們之前一起經歷的一切。

法海被小青給阻攔。他告訴小青,人妖相戀違背天律。白素貞如果再這樣下去的話,必定會遭到天譴,他問小青難道就不怕被她牽連嗎?最後小青被法海給打回了原形。陰間使者出現,他問法海剛才這兒有魂魄離身他有沒有看見?法海問使者,地府有1塊3生石,可以看到人的前生和來世。使者說這三生石只能鬼魂去看,看完以後喝了孟婆湯,一船是就什麼都記不得了。

小青多謝菩薩相救,她說最初自己只是想和姐姐在人間遊玩,她並沒有做什麼惡事。更沒有錯。但是為何會落得如此境地?觀音菩薩說紅塵滾滾,塵緣未了,她今日所行之事,皆是她當年種下的因。小青不明白,請菩薩指點。

原來當年白素貞正在渡天劫!小青看到天上的道道驚雷之後,就想她才不要被雷劈,就變了一個稻草人扔下去,結果這個稻草人分了白素貞的神,白素貞一不小心就被天雷給劈到現了原形。最後是白素貞的塵緣救了她。而許仙正是白素貞的成員,白素貞受過許仙的恩,是要報了此恩,才能夠了卻塵緣。而小青這一世要跟白素貞成為姐妹,才能夠還了當年的債。小青明白了,多謝觀世音菩薩,解她心頭的業障。

小青說,如果告訴姐姐的話,她一定會特別高興,菩薩說,如果真的這樣說的話,白素貞之前所受的一切都白費了。小青問為什麼,菩薩說天機不可泄露,是緣是劫都在她一念之間。

不經受苦難,怎么會知道人間疾苦,又怎么能夠修成正果。小青明白了。

菩薩說,她的肉身尚且完好,讓她先回去。

下一集(第 13 集) 新白蛇傳電視劇劇情看點 鞠婧禕版《新白蛇傳》被網友吐槽,你看懂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