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新白蛇傳第24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新白蛇傳第24集分集劇情介紹:黑山向元若依告別,小青離開了林家文

白素貞帶著黑山來見元若依,元若依看到黑山就緊緊的抱住了他,她真的沒有做夢,他們終於又見面了。自從她知道了前世以後,無時無刻都在想著他。黑山突然把她給推開,問她哭夠了沒有,他說元若依現在見到了自己,以後就不會再胡鬧了吧。元若依問他是不是還在怪自己,她知道當初自己很不懂事,但是很多事情都不是他想的那樣。黑山說自己馬上就要位列仙班,正是關鍵時候,現在她讓白素貞去找自己,真的很打擾他。黑山說他不便在此多留,讓元若依以後也不要再尋短見,更不可以讓人去找他。元若依問黑山為什麼對她那么絕情,自從她知道當年的事情以後,每一刻她的心都在痛,她想要見到黑山,想像以前一樣抱著他。黑山說過去的事情都過去了,如果她有這樣的精力的話,不如專心修煉,若有緣分,他們就會在天上相見。元若依希望黑山能夠原諒自己,但是黑山還是走了。

白素貞說這世間的有情人,為什麼都那么痛苦,然後又問元若依怎么樣了?黑山說他們以前相戀,他自然了解元若依的脾氣,她應該不會再死了。黑山說如果能夠選擇的話,他想要留在元若依的身邊,但是那樣的話,最終痛苦的只有元若依。這一世她是一介凡人,如果和他在一起的話,會有很多的無奈,很多的心酸。不過時間久了的話,她會忘記的。或許忘記對她來說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白素貞告訴元若依,不要想太多。元若依都明白,她感謝白素貞,不管怎么樣,白素貞都幫她了卻了一樁心愿。元若依不會再乾傻事了,其實她早就已經知道她和黑山的緣分在上一世就已經盡了。但是她想見到黑山,就是想聽黑山親口說出這些,這樣她才會死心。白素貞問她的婚事怎么辦,元若依說自己會嫁給皇帝,或許這個就是她的宿命吧。

小青讓姐姐和自己一起去趟林家,因為林家文突然就昏過去了,她怎么給林家文運功,他都沒有醒過來。她說林家文肯定不是什麼尋常的病,讓姐姐快點和她去一趟。

白素貞看了以後,告訴小青,林家文確實不是因為生病,而是因為她。但是小青很疑惑,她什麼都沒有做。白素珍說,只要他們兩個在一起,林家文就會受害,難道她忘了人妖殊途了嗎?

小青說姐姐太過分了,她不告訴自己的事情的真相也就算了,怎么又說人妖殊途,而且她和許仙成親那么久了,現在她不也是好好的嗎?

白素貞說他們兩個不一樣,她第一次遭天譴的時候,就受了兩道天雷。那兩道天雷將她體內的妖毒已經清乾淨了,她雖然不能夠飛升,但是已經提前成為仙體,可是小青是妖,如果她和凡人結合,凡人會被她給害死了。

小青讓姐姐救救林家文,小青真的不是不想讓他死,如果他真的死了的話,小青也不想獨活了。姐姐說,如果他們兩個繼續交往下去的話,林家文遲早會死,現在唯一的方法就是消除他的記憶,讓他娶妻生子。自然可以長命百歲。

下一集(第 25 集) 新白蛇傳電視劇劇情看點 鞠婧禕版《新白蛇傳》被網友吐槽,你看懂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