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新白蛇傳第28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新白蛇傳第28集分集劇情介紹:姐姐知道素貞身份,敖珊告訴金瀧真相

白素貞和小青對付老祖藍旱,姐姐和姐夫兩個人看著都驚呆了。許仙說這怎么就打起來了?他說不用擔心,有人來找麻煩,他們就動手了。姐姐讓許仙老實的告訴他,白素貞真的是要妖怪嗎?許仙說當然不是了,哪有這么好看的妖怪?而且他們如果真的是妖怪的話,自己當初又怎么會和娘子成親?他們的確不是凡人,他們是仙女。許仙說,乾屍案也不是他們所為,乾屍案的兇手已經被剷除了。仙女下凡就是為了了卻塵緣。他讓他們不用擔心,因為自從他娶了娘子以來,他們就處處對他好,如果他們真的是妖怪的話,他早就不在人世了。

姐姐說如果素貞是神仙的話,那她生下來都是什麼啊?許仙說,怎么著也得是半個神仙吧。

老祖說白素貞竟然已經孕育出了胎兒,他說等到孩子出世的那天,他自然會來取走。

觀音菩薩問金瀧,擅闖龍宮,可是知道錯了。菩薩說解鈴還須系鈴人,如果要尋的話,這一切還得從敖珊尋起。

許仙和白素貞孕育出來的孩子是至陰至陽之體,龍族族長說得來全不費功夫,只要得了那個胎兒。四海自然會重歸平靜。龍王說讓一個孩子填坑,他實在不忍心,但是族長讓他們快去尋找胎兒。然後和白素貞說利害關係她就自然就明白了。而且由不得她不願意。

老祖問松燁為什麼會變成如今這副模樣。松燁說他去找法海合體,但是沒想到他的功力增長得如此得快,險些被他給反噬。老祖說他這樣不要命,那個姜兒難道就對她如此重要嗎?松燁說,為了姜兒付出一切,他都在此不惜。

老祖說他們兩個的人生軌跡如此相似,如今天下全負他,全因當初他負人。松燁問老祖何出此言?老祖說,曾經他也負過一個人,她為了他付出了太多太多。

小青問夫人剛才和她說什麼了,還把許仙給轟出去,白素貞說姐姐讓她小心點身體。小青說,夫人竟然這么快就接受他們了,白素貞說,因為他們很幸運,現在小青一身輕鬆,因為不用再躲躲藏藏,只要不用顯露他們的真身就行了。白素貞突然覺得肚子很痛,她的面前出現太極圖。

金瀧去找母親,他還想去龍族討個說法,母親說他不分青紅皂白就去龍族了,其實當年的事情本來就不能夠完全怪龍族。母親今天打算原原本本的告訴他當年的事情。母親說他的父親藍昊當年是上古的一個散仙,因為不遵守天道和天庭發生了衝突,入了魔道和天道對抗,才引來災禍。被天庭抽去了仙骨,困在思過崖。敖珊和他相戀後用仙骨衝破了束縛,天帝震怒,命令龍族剿滅他們。父親念在父女情份上饒過他們,但是與天庭達成協定,她終生都不能夠踏出思過崖。敖珊告訴他懸崖勒馬為時不晚,他現在能夠醒悟就好。

姐姐來看白素貞,真的很感謝她能夠嫁給漢文。她說白素貞是神仙,而許仙畢竟是個凡人。白素貞問她不害怕嗎?姐姐說自己高興還來不及,不論發生什麼事情,她都是他們的家人。

下一集(第 29 集) 新白蛇傳電視劇劇情看點 鞠婧禕版《新白蛇傳》被網友吐槽,你看懂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