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新白蛇傳第23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新白蛇傳第23集分集劇情介紹:法海私自去找松燁,白素貞想棒打鴛鴦

小青回來了,她去叫姐姐,她說有急事讓姐姐快點出來。白素貞說她這么晚了去哪裡了?小青說自己就是和林家文出去玩了一圈。她說她比較貪玩,是家文帶著她出去玩的。她又問姐姐體內的那股真氣真的不亂躥了嗎?白素貞說,雖然她不知道東華上仙所說的大徹大悟到底是什麼意思,但是今天她運功的時候,的確有一種很強烈的感覺,她覺得她的塵緣就是漢文。小青問她為什麼會覺得姐夫是她的塵緣,白素貞說塵緣是上天注定的,她來到凡間之後,兜兜轉轉,陪在她的身邊的人一直都是許仙,多次分離又多次相聚,如果不是緣分的話,那是什麼?

白素貞說松燁執著於皮囊,所以就忽視了陪伴在身邊的姜兒,而她只重視塵緣,所以就忘記了,從一開始陪伴他的人就是許仙,因為這樣差點就鑄成大禍,她想菩薩讓她下凡來尋找塵緣,就是讓她破除對渡劫的執著,這樣的話她才能夠真正的渡劫成功。小青說,姐姐說的對,就算許仙不是她的塵緣,這一世他們兩個都要好好的在一起。但是他是純陽之人,小青擔心那股真氣還是會亂竄,白素貞說,可能是因為她的心裏面已經接受了許仙,今天運功的時候,她發現兩股真氣已經完全融合,運功無礙了。小青就讓姐姐快去陪她的相公。

法利來找師兄,結果法海偷偷的跑了出去。

白素貞告訴許仙,東西已經收拾的差不多了,過幾天他們就可以離開這兒。小青說自己晚一點再收拾,也不執著於一會兒,她說自己先去院子裡坐一會兒。白素珍覺得小青很奇怪,難道她不想離開錢塘?許仙說,她不會是捨不得林家文吧。

小青出去的時候,百無聊賴的轉杯子,林家文來了,她心裡就很高興,她問林家文來乾什麼,林家文說自己之前找到了御賜的魯班鎖。他想著小青要回蘇州了,所以就特意拿來送給她無聊的時候拿出來玩,林家文說只要她喜歡的話就好。

許仙說,男未婚,女未嫁,自然就容易生出情愫,況且家文又是他多年的好友,以他對嘉文的了解,如果他跟小青能夠互生好感,這也不失為一樁好姻緣。他說家文老實,小青調皮,從性格上來說的話,兩個人是十分般配的,但是他就是不知道林家會不會同意讓小青過門。

白素貞出去告訴小青,她有一些東西想買,讓小青陪她出去一趟。

白素貞問小青是不是忘了林家文是人,而小青是妖,小青說那又怎么了?白素貞說人妖殊途。小青讓她自己慢慢逛吧,然後就氣得走開了。

法海去見松燁。

林家文對小青說,他的心中有她。但是他害怕自己自作多情,小青甩開他的手說,他如果真的是自作多情的話,他現在就不是站在那兒,是在湖裡。林家文明白了。

小美來找小青,小美問林家文是不是她的情郎,林家文直接就抓住了小青的手?小美說,她的情郎長得可真俊俏,讓小青不要再兇巴巴的了,小心他和別人跑了,林家文說自己不會跑的。

下一集(第 24 集) 新白蛇傳電視劇劇情看點 鞠婧禕版《新白蛇傳》被網友吐槽,你看懂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