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新白蛇傳第18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新白蛇傳第18集分集劇情介紹:松燁讓狐狸精離開,許仙去丞相府治病

元若依的父親得了怪病,所以許仙昨天就出診了。白素貞說,既然是晚上,小青怎么放心讓他一個人去,萬一又出什麼事了?結果白素貞突然暈倒了。小青幫她療傷。

小青問姐姐體內的真氣,怎么這么亂?白素貞說她好像控制不住真氣了,讓小青躲開一點。她說她體內的兩股真氣一股是她自己的,另一股不是她自己的。小青問,難道和忘川河有關?白素貞說不是。 她感覺另外一股好像和佛門有關。

白素貞和小青去找法海,但是一個和尚說法海在閉關修煉,不見外人。白素貞用法力傳信給法海,她說有要事和他商量。

法海告訴住持師傅,現如今。白素貞已經恢復了記憶,自己一定有辦法證明她就是蛇妖,讓主持師父把他給放出去。

小青問白素貞怎么樣?白素貞說沒有反應。她又問那個小和尚,法海師兄什麼時候出關,和尚說自己也不知道。小青要見他們的住持師傅,白素貞讓她先回去。

松燁醒過來之後,問靈犀到哪兒去了,姜兒說他出去辦點事情。結果松燁又發怒了,他說為什麼要和別的男人在一起?姜兒說他誤會了,靈犀姑娘那天為了救她,連性命都不顧了,自己看著都覺都十分感動。

松燁感謝姜兒,這些日子多謝他的照顧,算自己欠她一個人情,以後不管是什麼事,只要是姜兒需要的,都可以來找他。姜兒問他是想趕自己走嗎?松燁說姜兒在留在這兒沒有什麼意義,不如出去尋找她的幸福。姜兒知道他和靈犀姑娘的愛情故事十分感人,但是她說就因為白素貞和靈犀長的一樣,松燁就認定她是靈犀嗎?

松燁問她這句話是什麼意思,姜兒說自己就是看白素貞,好像什麼都不記得了,所以就忍不住想問問。松燁說白素貞一定會想起來的。

劉師爺恭喜許大夫,他告訴白素貞,昨天許大夫被他拉去給元府上治病,那么多御醫都束手無策,沒想到許大夫一顆金花玉露丸丞相就好了,元丞相很高興,說要帶許仙去臨安給貴人看病,這說不定會成為御醫。

姜兒攔下白素貞,告訴白素貞,松燁讓她殺了許仙。松燁不是正常人,除非許仙死了,否則他永遠都不會死心的。姜兒讓他們要小心一點。

小青說自己看姜兒沒有安什麼好心,之前許仙就差點使死在她的手上。姜兒說自己殺許仙是為了救松燁,現在松燁性命無礙,他當然不希望許仙死。

小青問她的意思,難道是希望許仙和她姐姐百年好合嗎?姜兒說許仙死了,對她一點好處都沒有,而且許仙從頭到尾也沒做錯什麼,他只是喜歡上了不該喜歡的人。小青說許仙和姜兒不同,他姐姐對許仙是重情重義的,而她明明知道松燁心裡有別人,還死心塌地的跟著他。

小青知道松燁根本就不是白素貞的塵緣,而且白素貞也不是靈犀。她問姜兒,該不會松燁的那個戀人是她吧。

下一集(第 19 集) 新白蛇傳電視劇劇情看點 鞠婧禕版《新白蛇傳》被網友吐槽,你看懂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