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新白蛇傳第9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新白蛇傳第9集分集劇情介紹:素貞成親小青不滿,姐姐給白素貞鐲子

還沒有進洞房的時候,許仙就先掀開了白素貞的蓋頭。姐姐說新娘子家挺殷實的,但是就是怎么不懂禮數。姐夫說來的都是些親朋好友,也就不拘那些禮節了,而且她剛才也說白素貞長得漂亮,家底也殷實,對漢文也好,就讓夫人不要再挑三揀四的了。然後新人就向他們兩個進茶。

但是小青卻不高興,她說白素貞太自私了。元若依說,小青剛才和白素貞說了什麼,氣性這么大。

白素貞告訴許仙,在有些事情想和小青商量一下,讓許仙先回房間休息一下。

地府的小鬼想要收走店小二的魂魄,小青說他正值壯年,他們怎么能夠這樣?然後小青就會被打回了原形。白素貞把她給帶回去。

許仙都不敢相信這些是真的,姐姐來找許仙。她問白素貞到哪裡去了?許仙說白素貞去找小青了。姐姐說這洞房花燭夜的,她不好好在這兒待著,去找小青乾什麼,許仙說她一會兒就回來了。姐姐來這裡是要和許仙說一件事情,她覺得白素真不像是尋常女子。姐姐說白素貞這么厲害,有這么有能力,如果許仙在成親的這段時間沒有壓制住她的話,以後可就壓制不住了。許仙問,這是什麼意思?姐姐說白素貞漂亮又有本事,如果許仙對她處處忍讓的話,早晚有一天會失去做丈夫的尊嚴的。許仙覺得這樣也挺好的,自己願意讓著她,而且白素貞的脾氣那么好,不會欺負他的。許仙讓姐姐早點回去休息,白素貞一會兒就回來了。

白素貞問小青今天到底怎么了,小青賭氣,她說要離開白素貞。小青說,他們欠了許仙一筆人情,在她想飛升成仙,如果這筆人情債不還,就會成為她的飛升阻礙。但是白素貞現在嫁給了許仙,人情也還了。白素貞問她什麼意思,問小青是不是覺得自己嫁給許仙就是因為怕日後飛仙受阻。白素貞說許仙只有49天的壽命了。小青說許仙現在像個傻子一樣,不知道自己還有那么短的壽命,還每天以為能夠和相愛的人一起長相廝守。

法海希望師傅能夠替他答疑解惑,他一心向佛,卻總是被打擾。師傅告訴他,此為他的緣,為他的劫。

姐姐問許仙昨天晚上的情況,許仙說一切都好。姐姐說他如果吃飽了的話,就該忙什麼,忙什麼。白素貞讓許仙路上小心,姐姐讓姐夫也離開。白素貞知道姐姐是有話想和她說。姐姐說,她的母親臨終前留下了一隻鐲子,讓她交給許仙的媳婦兒!許家就漢文這一個獨苗苗,就指望著白素貞開枝散葉。

白素貞告訴姐姐,這隻鐲子太貴重了,她真的不能收,她讓姐姐還是自己留著,然後又說許仙今天應該很忙,她去幫幫忙。

白素貞去濟恩堂的時候,看到了等在外面的法海。白素貞說,這次來如果是跟上次的說辭一樣的話,那他沒有必要開口了,讓他有話直說。法海說他和許仙不是上天注定的塵緣,會害了許仙的。白素貞說是因為許仙時日無多,自己只是想讓他開心而已,然後又問法海是不是知道什麼,法海說自己不知道。

下一集(第 10 集) 新白蛇傳電視劇劇情看點 鞠婧禕版《新白蛇傳》被網友吐槽,你看懂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