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新白蛇傳第3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新白蛇傳第3集分集劇情介紹:八大王打暈許漢文,松燁派人打探法海

劉師爺說他還有事,就先走了。許仙謝過劉師爺。陳大夫想帶許仙看一看,這時一個小廝回來告訴陳大夫,錦繡布莊出了事,元大小姐請他趕快過去。

元若依告訴法海和法利,如果今天他們兩個醫不好人的話,那他們都要去官府。這時陳大夫來了。法海若有深意地看了許仙一眼。

元若依看到許仙后問陳大夫,他是他的徒弟嗎?陳大夫說,他是從錢塘江過來的,現在在回春堂做事。元若依問許仙知不知道白鷺書院,許仙說自己之前就是在白鷺書院讀書的。

白素貞將小青從竹簍裡面弄出來,小青說剛才嚇死她了,差點以為又要被那個蜈蚣精給抓過去。白素貞問那個蜈蚣精是誰,為什麼要抓她?小青說他叫八大王。當初遇見她的時候,就三番四次的騷擾她,她就跑了。這回也是,他要殺許仙,所以自己就上去攔他,反而被打回了原形。白素珍問他為什麼要殺許仙,小青也不知道,他在被押去蘇州的路上,小青去看許仙。然後八大王以為小青喜歡許仙,所以就打起來了。不過他被許仙的血濺到以後就跑了。白素貞問小青,難道許仙就是八大王口中的那個純陽之人?純陽之人是那個妖魔鬼怪的剋星,尋常是很很難弄到的。

小青問白素貞怎么來到蘇州了?白素貞說她到這兒來,自然有她的道理。白素貞說,許仙因為她容的銀子而平白受罪,這個人情她一定要還的。

利昀告訴松燁,他這次出去太危險了,不過松燁倒是有意外之喜,今天他外出的時候,遇到了一個絕佳的附身之人。此人是個和尚,他說上其他人的身,心地是越純淨越好,而上他的身,反倒需要有貪嗔之念,才能與之合體。

元若依來找許仙,他之前聽說許仙在白鷺書院讀書,就想來問一下白鷺書院的有趣事。不過來了病人以後,許仙就去照顧病人了。

白素貞出去看了一家醫館後,決定把它給買下來送給許仙,因為他最大的願望就是開一家醫館。

小七來找許仙,她說有一個姓白的姑娘找他,然後許仙馬上就興高采烈的跟著他一起出去。小青讓許仙以後離白府的人遠一點,他走了以後,小青就回去告訴白素貞,許仙不想來,因為不想和白府的人有瓜葛。結果許仙又來了。白素貞就告訴了他買下這件衣館的事情。

八大王讓姜兒去尋找純陽的人,如果找不到的話,她就等著毒發身亡吧。

八大王和姜兒來尋找許仙的時候,把許仙給打暈了。但是他們鬥不過白素貞,只得落荒而逃。白素貞說他果然是一個純陽之人,竟然沒有受傷,怪不得上次自己幫他抹去記憶的時候,他什麼事都沒有。

松燁練功的時候,告訴利鈞不能夠再等了,他問利鈞肉身尋的如何?利鈞說那人叫法海自幼在金山寺長大。

下一集(第 4 集) 新白蛇傳電視劇劇情看點 鞠婧禕版《新白蛇傳》被網友吐槽,你看懂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