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新白蛇傳第26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新白蛇傳第26集分集劇情介紹:松燁殺了蓮花仙子,許仙知道蛇妖身份

小青問姐姐,他們不是去找法海嗎?怎么到這裡來了?然後他們在路上遇到了法海。

法海說他之前讓小沙彌請兩位金山寺,怎么兩位沒有見到他就出來了。小青感覺他今天怪怪的,白素貞說他是松燁。白素貞問松燁為什麼要這么做?為什麼要上法海的身?

小青問松燁為什麼要殺了蓮花仙子?松燁說,比不上白素貞,一點一點地害死他的靈犀。他還說因為白素貞,害得他和姜兒一直相遇,卻不能夠相認。小青說靈犀就算是死,也是被松燁給虐待死的。

金瀧要出去的時候,鯉嵐攔住他。她說菩薩命他休息,今日菩薩還有檢查他的功課金瀧說他還有正事,讓鯉嵐讓開。結果他直接打了鯉嵐一掌。

菩薩讓鯉嵐不要擔心。但是鯉嵐害怕他又去找白素貞的麻煩了,菩薩說,金瀧去龍宮了,今日種種皆是當日種下的,因著當年種下的因,如今因果未了,如果再不早些了結,只怕業障會越來越重,讓她隨金瀧去吧。

許仙回來的時候找白素貞,碧兒說她剛才出去了。白素貞回來了,她說她剛剛和小青去金山寺燒香了,許仙說自己又做夢了,實在是太真實了,比他見到的還要真實。白素貞讓他們先下去,然後問許仙,又夢到思過崖了嗎?

許仙問白素貞,思過崖的怪物託夢給他,是不是有什麼企圖?白素貞說他想太多了。這時碧兒告訴他們,吳掌柜來了。

吳掌柜告訴許仙,店裡面來了位頗為重要的人,讓他馬上回去,然後許仙就走了。

他走後,白素貞就嘆氣了,讓小青陪她喝點酒。

金瀧去找龍族族長。他說他是敖珊的孩子。龍族組長不相信。金瀧看龍族族長的樣子說,他這支支吾吾的,是不是幹了什麼虧心事?族長說,即便他是敖珊的孩子。又有什麼證據能夠證明?

金瀧說他們害得他的母親好苦。結果他們說敖珊私通魔道,給族人抹黑,還生下兩個孽種,完全就是咎由自取。金瀧說那他就是承認了。族長說承認了又如何,他現在生氣的就是當時派出去的人,沒有把他這個孽種打死。金瀧說他一口一個孽種,那今天自己就要把龍宮給打爛,好好造個孽。

一位小和尚告訴許仙,金山寺的住持生了病,請許仙陪他去看看。

許仙進去後,看到那個人竟然是法海。因為法海現在是金山寺新的住持。許仙問他到底想乾什麼?

小青和白素貞到金山寺以後,白素貞告訴小青,這裡好像有點不對勁。白素貞說她先進去,不過小青一定要小心點。

法海告訴許仙,他的娘子不是人,就是一個白蛇妖,然後把他的回憶給他看。

白素珍回去之後沒有找到許仙,碧兒今天也沒有見到姑爺。

原來許仙是回錢塘了,小青說好好的,他怎么一個人回去了,自己這就把他給帶回來。白素貞把她給叫住,白素貞說,許仙應該已經知道他們的真實身份了。

下一集(第 27 集) 新白蛇傳電視劇劇情看點 鞠婧禕版《新白蛇傳》被網友吐槽,你看懂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