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新白蛇傳第2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新白蛇傳第2集分集劇情介紹:白素貞給許仙庫銀,許漢文被屈打成招

許仙問林家文今天什麼沒有來上課,放學的時候他才過來,林家文說他父親回來祭祖,聊了聊他將來的打算。許漢文說習武殺敵當英雄,他記得家文以前說過。但是父親讓家文早日去京城歷練。許漢文問他什麼時候回來,家文也不知道。但是清明祭祖的時候,他一定會回來。許仙說,其實相比於加官進爵來說,他更希望家文能夠平安。

小青在盜取庫銀,白素貞去抓她。但是最後庫銀還是少了一個。

白素貞去找月老,她說既然林家文是她的有緣人的話,為什麼會三番五次的出狀況?有緣人怎么會這么沒有緣分。月老說,誰告訴她林家文是她的有緣人。白素貞很生氣,他竟然騙自己。月老說,菩薩讓她結塵緣是想讓她在凡間歷練,她卻投機取巧,連騙孟婆淚都想的出來。他如果告訴白素貞誰是她的塵緣的話,豈不是泄露了天機。這些都是她自己想走捷徑惹的禍事。

觀世音菩薩告訴白素貞,錯又不知錯,乃是大錯。她問白素貞現在都不知道自己錯在哪裡嗎?白素貞說不知道。菩薩說,這就是她的劫。菩薩直接將她給扔下凡間,讓她一定要找到她的塵緣,否則不僅無法升天,連妖怪也做不成了,只有這一世的壽命。

姐夫想自己拿銀子補上,姐姐說他又沒有拿,幹嘛讓他來補上啊?他們縣太爺都說沒事了,沒有關係的。

姐夫問許仙將來想乾什麼,許仙說自己想上醫館,姐夫說開醫館好,他將來就到許仙醫館去幫忙,也不用在這兒受縣太爺的氣。姐姐說醫館不是說開就能夠開的,需要很多銀子。

白素貞仔細回想了她和許仙之間發生的事情。然後她寫信告訴許仙,之前的事她真的很抱歉,然後把那錠銀子還給了許仙聊表歉意。第二天的時候,姐夫看著那銀子的時候說這就是官銀,怎么會在漢文的桌子上。然後姐夫問許仙是不是和盜賊有關係,姐姐說他說什麼呢,他們才不是這樣的人。

等姐夫和許仙去還銀子的時候,師爺帶著人來抓他們,還說他監守自盜。姐夫告訴縣太爺馬道源,銀子真的不是他們拿的。

小青去告訴白素貞,許仙出事了,因為的給的銀子,他們現在正在被縣太爺給拷問。白素貞想去幫忙,小青問她幹嘛。白素貞說他們要制服陳家寶和許仙,那自己就去制服他們唄。小青告訴白素貞,不行,人間那些修道的仙人要是知道了白素貞出手傷害那些凡人,他們就會說她是害人的妖怪,整日的纏著她說要降服她。他們還是要遵守一些人間的規矩的。

馬道源直接給他們來50大板,還說他們如果不招的話,就大刑伺候。許仙說這件事情和姐夫沒有關係,都是自己撿的,王大喜說他誆誰呢?

法海在練功,法利已經替他收拾好了禪房。法海帶他去化緣。

下一集(第 3 集) 新白蛇傳電視劇劇情看點 鞠婧禕版《新白蛇傳》被網友吐槽,你看懂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