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新白蛇傳第19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新白蛇傳第19集分集劇情介紹:林家文醉酒綁小青,東華上仙幫白素貞

白素貞說生於此,長於此,最後還要死於此,小青讓她不要胡說,她只是體內有兩股真氣在作怪。白素貞說自己活了這么久,本以為沒有什麼放不下的。小青腦子靈光,她並不擔心,只是沒有想到真的要走了,心裏面最牽掛的竟然是許仙。她為了塵緣,為了飛升成仙,結果卻傷害了許仙。小青讓白素貞和許仙好好說清楚,這樣說清楚了就行了,白素貞說來不及了,她擔心以後要是身邊沒有人照顧他,他會變成什麼樣子?她說自己如果有什麼事的話,讓小青一定要照顧好許仙。小青說白素貞在胡說什麼,許仙和自己一點關係都沒有,讓白素貞自己去照顧他,讓她好起來。

白素貞體內的真氣又在作祟,小青給她施法,但是並沒有什麼用。白素想要見許仙最後一面,小青只得答應她。

白素貞走了,許仙一直在喝酒。白素貞看著他,或許以後他們兩個再也不能見面了。

白素貞出去的時候,碰到一個賣湯圓的,然後那個老伯就說,看她那么虛弱,她是不是要死了?他還說白素貞既然要死了的話,那就把錢拿給自己,她穿的那么華貴,生不帶來,死不帶去的,給別人積點福吧。白素貞想起自己和許仙一起經歷的一切。她說她真的太傻了,竟然明明知道塵緣的事情是無法解決的,自己也活不了多久了,為什麼不好好的跟許仙在一起,至少跟他在一起的日子,她是最快樂的。白素貞把自己頭上的簪子拿給了他。

沒想到那個人竟然是東華上仙!東華上仙說他不能白白承這簪子的情。

白素貞多謝東華上仙出手相助,不僅調和了她體內的兩股真氣,還讓她法力大增。東華上仙說,除非有一天她真正能夠自己領悟。不過有些事情仍然需要提防。白素貞問什麼事情,東華上仙說不識廬山真面目,只緣身在此山中。白素貞想知道東華上仙多次出手幫助他,是為何?東華上仙說不必多問,終有一日謎題自然會解開。

許仙喝醉了酒,到了第二天才醒過來。朋友告訴他,昨天晚上來了兩個女賊,不過還好自己用縛仙索把他們給抓住了,不過另外一個穿白衣服的,讓他給跑了。許仙說那被他抓回來的,莫不是一個穿著新衣服的姑娘。許仙說到林家文綁的是小青,讓他趕緊放人。

林家文酒醒過後就問小青,他們是不是在哪裡見過,小青說他故意套近乎幹嘛,今天他就算說是自己大爺也沒用。

小青告訴許仙,姐姐在家裡面等著他,讓他趕緊回去。還說昨天晚上姐姐特意來找他,就是想和他說話,沒想到他醉得厲害,還有一個不長眼的說他們兩個是刺客,現在也不知道姐姐到底怎么樣了。

許仙回去的時候,白素貞正在彈琴。許仙不敢相信,她真的回來了,他心裡太高興了,以為白素貞走了以後就再也不會回來了。他說那天在元府,他說的都是氣話。他根本就不喜歡元小姐,更不可能去娶她。

下一集(第 20 集) 新白蛇傳電視劇劇情看點 鞠婧禕版《新白蛇傳》被網友吐槽,你看懂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