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新白蛇傳第29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新白蛇傳第29集分集劇情介紹:姐姐去世小青重傷,金瀧奉命幫白素貞

法海本來想去找松燁,沒有想到他自己送上門來。法海告訴松燁,和他合體修成肉身才是功德圓滿。但是對於法海來說,松燁只是一縷惡念,千年前千年後都是如此,只有斬斷了他,法海才能夠真正的得道。

法海問他吸人精血害人性命,引起生靈塗炭,如今他的心中可有一絲愧疚。松燁說自己為什麼要有愧疚,然後她走了。

陳家寶來找小青,他說趙大媽存了那么多年的棺材本,被誰給偷了。小青說遠在天邊,近在眼前。是報案的人,也就是趙大媽的兒子。他這個兒子遊手好閒的,對於趙大媽棺材本的錢,已經虎視眈眈好久了,討要兩次都沒有,結果就直接下手了。他現在手上就闊氣許多。陳家寶現在就去抓他。

小青想讓姐姐離開,白素貞說他們是可以一走了之,但是不忍心看到凡間遭此劫難。小青說,凡間的劫難和他這個妖怪本身就沒有關係。白素貞說許仙,姐姐,姐夫還有林家文,他們死了,小青也無所謂嗎?小青說自己不想讓白素貞死。

白素貞說當初菩薩讓她下凡來尋找塵緣,可能是她想的太簡單了,既然就是命中注定的,結束便是逃不掉的,索性他們就不要躲了。小青哭著對她說,一定躲得過的,只要他們離開這裡就好了。白素貞不會走也不會躲,她拜託小青一件事情,如果她出什麼事的話,讓小青幫她照顧好相公。昨天晚上許仙告訴白素貞要和她同生共死,白素貞不希望許仙出什麼事。

藍昊去找龍王,龍王問他來乾什麼?他說他就是很好奇,為什麼四海會衰弱,之前他們口口聲聲說的如果不是因為敖珊四海不會變成這樣,可是定海神針又不是敖珊拿的,與她沒有任何關係,為何當初就不能夠讓敖珊和他恩愛的相處?龍王說,若是敖珊只是和他相戀,龍族也不會那么憤怒,但是敖珊是至陰至陽之體。藍旱說她的仙丹不會和四海平定之事有關吧。藍昊得到這個訊息後就走了。

龍族族長讓龍王現在馬上去派人保護白素貞。

許仙去採藥的時候,不小心滑下了山坡,法海幫了她。法海告訴許仙,松燁在剛才來找過他,他問四海傾覆是什麼意思?許仙說龍宮的定海神針被拿走了,如果不填補空缺,四海傾覆,人間將會變成煉獄。而那空缺正需要他的孩子去補。

許仙告訴法海,其實他已經和娘子決定,把孩子給生下來了。

東華上仙去找觀音菩薩,他說四海傾覆的事情,菩薩不會不知道,觀音菩薩說他早就已經結下了善緣,所以他並不擔心結果。不過很多事情也是不能夠避免的,最終結果怎么樣,還是要看白素貞自己怎么選擇。東華上仙說白素貞能不能回來,就看這一次了。

金瀧來找菩薩,他說一切的因果,他都已經明白了,只是他的母親現在還在受苦,他問菩薩,怎樣才能夠解救他的親人?觀音菩薩給他六翠靈竹。時機到了,他自然就知道怎么用了。

姐姐去世了,小青也傷得很重。

下一集(第 30 集) 新白蛇傳電視劇劇情看點 鞠婧禕版《新白蛇傳》被網友吐槽,你看懂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