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新白蛇傳第21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新白蛇傳第21集分集劇情介紹:松燁想和法海合體,許仙獲批回到錢塘

魏公子問他們把怎么把人弄成這樣,法利說師兄被妖怪所害,犯了戒,自己想不開,所以就不吃不喝。魏公子讓他們離開,他要和法海單獨聊聊。

魏公子給法海施法。法海問他剛才做了什麼,他到底是誰?魏公子說他忘了自己,自己一直記得他,自己曾經差點死在他的手上。

法海知道面前的人是誰了,他問他為什麼還活在這個世上。原來面前的人是松燁。松燁告訴法海,最後關頭自己有告訴他真相,但是他根本就不信,現在他應該相信了。法海說他信又如何,不信又如何。他們各入其道,一個修佛,一個為魔,勢必勢不兩立。法海讓他要放下執念。他用佛法超度他,這樣的話,說不定也許下一次,他們兩個可以殊途同歸。松燁說他本來就是執念,那豈不是要讓他放棄自己。松燁說他不要殊途同歸,他讓法海和他合二為一。他說這一世,他要和靈犀重新廝守在一起,需要法海的肉身,和她一起廝守,保護她,愛護她,呵護她,兌現他們之前的千年之約。

法海說他是人,他們絕對不能夠合體。松燁問他,難道不想重新和靈犀在一起,難道不想兌現千年之約嗎?法海猶豫了,然後他說前世的事情他已經放下了,今生他只想修行。松燁說,如果他精心修佛的話,就不會落到如今這步田地。佛說要以身度眾生,他讓法海用自己這一生度自己的一絲執念。他說他們合體的話,法海多了一絲法力,而他一縷魂魄,千年也早已經厭倦了,現在他只想和靈犀好好在一起。法海不相信他。松燁說此事事關重大,自己給他時間好好考慮一下。然後給他一張符。他說只要法海想清楚了的話,隨時撕碎這個符通知他。

許仙回家後,姐姐姐夫都很高興。姐夫聽說聖上賜了他一塊行醫的牌子。讓他拿出來給他們看看。姐夫看了以後說這個是個好東西,以後誰要是再敢為難許仙的話,他們就把這個牌子拿出來給他們看看。

許仙說自從淑妃娘娘的病好了以後,皇上特別的高興,就賜了他這塊牌子。

姐夫問他這次回錢塘也是皇上恩準的嗎?許仙說聖上聽完他從錢塘被發配到蘇州的事情,就赦免了他的流放之罪,他以後都可以回錢塘了。姐姐說以前總念叨著他讀書,沒想到學醫以後也能夠光宗耀祖。姐姐問白素貞在哪?許仙說他在離開京城之前就跟娘子約好了,這個時辰他們也應該到了。

白素貞還有點緊張,因為之前他們成親的時候,白素貞並不是因為真的喜歡許仙,那時候姐姐給他們家傳的玉鐲,白素貞還拒絕了,她擔心姐姐會因為這件事情不喜歡她。小青說這沒什麼,只要日後白素珍好好對待他們就可以了。但是白素貞不知道怎么和他們相處,小青說時間久了就知道了,而且一家人早晚都會見面的。

這個時候許仙聽到有敲門聲,就趕快去敲門。她的擔心是多餘的,姐姐姐夫很熱情。

下一集(第 22 集) 新白蛇傳電視劇劇情看點 鞠婧禕版《新白蛇傳》被網友吐槽,你看懂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