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新白蛇傳第11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新白蛇傳第11集分集劇情介紹:王道士給許仙靈符,許仙知道成親真相

碧兒讓白素貞不要心急,白素貞說覺得不太對勁,因為許仙的氣色分明看起來一天比一天好。碧兒說還有七天,但是白素貞感覺還有七年。

許仙在外面遇到了王道靈在算命。王道靈說他印堂發黑,不但自己會有一劫,恐怕舉家有難。許仙說好像是所有的算命先生都這么說。王道靈掐指一算,然後說自己已經算出他之前遇到過不少古怪知識,比如有人沾染了妖怪邪氣,又比如家裡親戚突然出事,也許不是他的親戚,是他娘子家的親戚。許仙讓他繼續說,道長說見微知著,這些看似好像和他沒有什麼關係的事情,其實就證明了他家中有妖氣。他還說如果許仙家中的妖氣不儘快解除的話,下一個出事的就是他的娘子了。而且他家的妖非同小可。許仙問有沒有什麼破解之法?王道靈說,只能夠靠他祖傳的天師靈符了。

回去之後,許仙在外貼滿了福,碧兒不敢過去,許仙讓碧兒幫忙。他說自己感覺陰森森的,有點嚇人。白素貞回來了,讓碧兒先下去。白素貞剛要靠近那些符的時候,就感覺到不適。他說自己可能是剛才在街上走久了,有點頭暈。許仙想帶她進去給她把脈,白素貞問他這些符到底怎么回事?許仙說今天給人看完診,下午回來的時候遇到了一個道士,他說元若依撞鬼,還有小青的事,還說他們家裡有妖怪。白素貞說他以前不是不相信這些的嗎?許仙說,今時不同往日了,他們已經成了家,而且那高人又說災禍可能殃及家人,所以她就只能寧可信其有了,反正不管怎么樣,他都不會讓白素貞受一點傷害。

白素貞說他買了這么多的符,一看就是江湖騙子所為,粗製濫造的。他花大價錢把屋子弄成這樣。白素貞說他的身體倒是越來越好了,估計他這樣下去,自己活不了多久了。許仙讓白素貞不要生氣,她如果不喜歡的話,自己把它撕掉就好了,然後白素貞就走了。

姜兒很傷心,辛辛苦苦找了他這么久,他竟然而且已經死了兩次了。他們兩個終究是有緣無分嗎?法海打坐的時候,竟然被那玉蘭花給影響了。

白素貞去找王道靈,他說王道靈用這么陰損的符,難道就不怕遭天譴嗎?白素貞今天必須讓他留下點東西,不不能夠讓他再為禍人間。

藍昊告訴松燁,他如今雖然撿回一條命,但是功力幾乎沒有恢復。貿然前行恐怕會遇到危險。但是松燁說,他必須得去找到靈犀,因為靈犀也在找他,他不敢再耽擱了,害怕靈犀會做出傻事。然後藍昊指點迷津,峨眉仙境,定風草。

許仙睡著後,一直在喊著白素貞的名字,白素貞替他查看他的情況,發現體內的蛇毒和螯毒都沒有了。白素貞問他之前是不是偷偷給他自己看過病呢?許仙說他身體好好的,他給自己看什麼病啊。白素貞問他當時有沒有受傷,許仙說他當時確實是暈了,而且他是一名大夫,他知道如何給人看病,卻不知道如何裝病。

許仙明白了,白素貞是因為以為他快死了,所以才答應嫁給他的。

下一集(第 12 集) 新白蛇傳電視劇劇情看點 鞠婧禕版《新白蛇傳》被網友吐槽,你看懂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