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新白蛇傳第13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新白蛇傳第13集分集劇情介紹:法海甘願打掃清潔,白素貞勸小青離開

當日閻羅天子罰海減壽三年。法海忍受不了他們的欺騙。

許仙問白素貞現在怎么樣了?小青說,他現在是不是很得意,因為姐姐現在誰都不認識了,就認得他,他嘴上不說,心裡肯定樂開花了。許仙說娘子現在這個樣子,他擔心都還來不及,怎么會高興呢?小青又問許仙,醫書上怎么說?許仙說類似的病情太罕見,唯一提起的也沒有說明療法,只是說要一點一滴的幫助病人恢復記憶。也不知道需要多久。

法海去求見師父。師父讓他回去,法海跪下來說上一次師傅就沒有見自己,自己真的有事想請問師父。師父說他上天入地,不是也沒有問出些什麼,自己又如何回答他。

許仙告訴白素貞,剛見面的時候,她很討厭他,白素貞問為什麼,不過許仙也不知道,可能她當時是覺得他沒有安好心吧。白素貞問他那個時候是特別輕浮的人嗎?許仙說不可能,白素貞當時對許仙冷言冷語的。然後就是在西湖,許仙問她是不是想起什麼來了?白素貞還是沒有印象。許仙還想和她說,然後小青就說他們兩個說的東西太多了,自己還沒有告訴姐姐,她和姐姐有那么多的小秘密。許仙就讓他們回憶。小青告訴白素貞,她是一個神仙,她是因為要了卻塵緣才下凡來的。小青還說她是因為許仙要死了才和許仙成親的。結果白素貞直接去讓許仙不要死,千萬不要死,她很擔心他。

小青看到許仙出去之後就來找白素貞,但是白素貞很害怕她,小青說自己來過來就是告訴她,她不是神仙,其實她是蛇妖。白素貞說自己是人,怎么可能是蛇妖?小青說怎么就不可能呢?他們兩個都是蛇妖。她是一條大青蛇,白素貞是一條大白蛇,結果又把白素貞給嚇到了。

出來的時候,小青看到很多人守在外面,他告訴大家,讓大家不要擔心,姐姐一定會沒事的。

法利問法海就甘心一直做些打掃清潔之事嗎?法海說,禪的本意就是無處不是禪,吃飯是禪,睡覺是禪,打掃清洗亦是禪,他沒有不甘心。法利真的不希望他們兩個走到今天這幅田地。法海說天地流轉,自有定律,他們走到今天這一步也是定數。法利想悉數把那些妖怪除去,這樣法海也不用再做這些打掃之事。法海說他的執念太深了。

白素貞叫來小青,讓她離開這裡。白素貞說許仙說過他們兩個不是親生的姐妹,只是因為從小生活在一起,所以姐妹相稱,既然這樣的話,她希望小青可以離開這兒。白素貞說自己可以給她錢。小青問為什麼,白素珍說那天她和自己說的那些奇奇怪怪的事情,她實在是受不了了,她害怕。小青說受不了了。白素貞說,那這樣正好讓小青出去。

小青說他們兩個從小就相依為命,她雖然鬧騰了點,但是姐姐從來都沒有說要拋棄他的話。

下一集(第 14 集) 新白蛇傳電視劇劇情看點 鞠婧禕版《新白蛇傳》被網友吐槽,你看懂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