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新白蛇傳第6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新白蛇傳第6集分集劇情介紹:姜兒說法海是松燁,濟恩堂正式開業了

姜兒扮成一個男人的樣子去喝酒,她說原來喝酒這樣妙。喝下去之後,什麼煩心事,聽聽小曲兒,心裡頭就能夠如意多了。他突然感知到松燁出事了,然後馬上就回去。

姜兒回去後,並沒有看到松燁,她發現一個和松燁長得一模一樣的和尚,就去問他發生了什麼。法海讓她去金山寺。

姜兒把法海給帶了進去,一直在照顧他,她告訴法海當年在峨嵋仙境自己也是這樣給他療傷的。法海說他從來都沒有去過什麼峨眉仙境,姜兒認錯人了,他真的不是什麼松燁。姜兒說法海失憶了,然後去就去查看法海的記憶,但是真的沒有那段記憶。法海說自己真的不是松燁。姜兒看了他手上的印記之後堅定他就是松燁。法利進來後,她就離開了。

白素貞出去尋找松燁,結果她突然非常難受,最後只得找一個地方恢復。

碧兒已經哭了一宿了,小青安慰她,如果研兒知道了的話,也會特別傷心的。碧兒說她怎么能夠這么突然就走了。這時候袁元小姐來看他們,小青讓比爾先回房間休息一下。比如說他怎么能夠這么突然就走了,這時候元小姐來看他們,小青讓碧兒先回房間休息一下。元若依來找白素貞,許仙也醒了,他出來問元若依怎么會到這兒來?元若依說,他都快把自己給氣死了,昨天上山,他說太黑了,然後元若依差點就被他給害死。但是許仙又喪失了那段時間的記憶。

法利在給法海餵藥,姜兒又來了,她問法海怎么咳得這么厲害,沒有事吧。法海告訴法利這裡是寺廟,女眷在這裡不方便,讓法利把姜兒給送出去。姜兒說不會這么巧的,法海一定就是松燁。江兒不想出去。法海突然咳嗽,姜兒讓他不要激動,自己現在就走,如果他不想讓自己繼續糾纏的話,就和自己說清楚。法海說他已經說的很清楚了,她難道還不明白嗎?姜兒說明日中午城西小山上見,然後就離開了。

許仙去找陳大叔,他說有一件事情向陳大叔商量一下,他來了蘇州這么久了,陳大叔對自己一直照顧有加,這對於他來說陳大叔就是恩人一樣。陳大叔聽他這話裡有話的,然後許仙就說自己有一個朋友,她那裡忙不開了,想讓他過去幫幾天忙吧。陳大叔讓他不用再說了,他現在能夠自立門戶是好事,剛來的時候,他就說過他有幾分他爹的樣子,不可能永遠都在這裡打工。現在既然機會回來了,陳大叔要許仙好好把握住,以後如果有需要的話,隨時都可以來找自己。

一個病人被抬進了許仙開的藥堂。抬他的人說不知道病人吃了什麼,現在就變成這樣了。許仙給他扎了一針就好了。

元若依來告訴許仙,短短兩日,他的名聲就已經傳開了,剛才又醫治了幾個疑難雜症的病人,許仙說自己只是盡力而為罷了。

下一集(第 7 集) 新白蛇傳電視劇劇情看點 鞠婧禕版《新白蛇傳》被網友吐槽,你看懂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