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新白蛇傳第20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新白蛇傳第20集分集劇情介紹:白素貞和許仙和好,許仙失手殺了獨吉

林家文來找許仙,小青看到他問他來幹嘛,他說他來找漢文聊天。小青說他來這兒撒酒耍酒瘋嗎?林家文說大白天的喝什麼酒?他讓小青不要記恨那天的事情了。許仙來了!

許仙看到林家文的眼睛都快長到小青身上了,然後他就說自己先去濟恩堂了。

徐大管家來濟安堂找許仙,但是許仙還沒來,他就在那兒坐著,等他一會兒。陳大夫問他是抓藥還是看病,他們這兒有別的大夫,但是徐大管家就是要等著許仙來。

管家告訴太師,元府那邊又派人去濟恩堂找許大夫了。似乎許仙離開元府,元丞相非常不快,非要把他給找回來。太師說許仙有什麼好,不就治好了他嗎,至於抓住人家不放嗎?管家說聽說那個許仙有靈丹妙藥能包治百病,所以元丞相要把他帶回京城。

太師告訴魏管家,要把許仙給請過來,元府用的是搶,他們就用請。

太師告訴兒子一件事情,這件事情事關重大,不能有絲毫紕漏了,本來不打算讓他去的,但是他考慮再三,他早晚都要承擔起魏家的責任。兒子說有什麼難的,不就是送幅畫嗎?這要是都完不成的話,他還不如去種紅薯。魏太師讓他看仔細一點兒。

許仙過來了,徐大管家問他為什麼招呼不打一聲就回來了,讓他們好找。許仙說,元大人的病已經治好了,他也不能夠一直留在元府吧。徐大管家說他看來是心意已決了,然後就讓人把許仙給帶走。

正好這個時候魏管家來了,他問徐管家在幹嘛?管家說許仙是神醫,人家要是不願意去的話,他也不能夠帶他過去。他說魏府有人得了絕症,幾個醫師瞧了都束手無策,所以他奉命帶許大夫去魏府。

小青來濟恩堂,陳大夫說剛才許仙又出診了,不過他沒有看見,丞相那邊的人過來了,硬是要把許大夫給搶走。他們攔半天都攔不住,還好魏太師那邊也派人來請許大夫,許仙就去魏太師府了。小青說魏太師像是一個很大的官,陳大夫說是很大很大的官。

許仙到了以後,一直在房間裡等著。他喊魏管家的時候,管家並不在,然後他就走出去。他看到魏公子交給獨吉大人一幅圖,那幅圖竟然是邊防圖。許仙被發現了,然後他就趕緊跑。但是被獨吉大人給抓住了。結果獨吉不小心摔死了。

小青來魏府救許仙。許仙說自己剛才的失手殺了一個壞人,他心裡慌。小青聽到有動靜,知道是有人追過來了。小青施了法術之後那些人就倒下了,魏公子說遇到妖怪了,然後就趕緊跑。小青告訴許仙,她就是用了一種迷藥。許仙說他們曾經說過,她和白素貞都是玄門中人,所以自己也沒有必要多問她,然後就趕緊走。

魏公子告訴太乙天尊,他遇到了妖怪。他說那個女妖一身青衣,他帶出那么多的侍衛,然後那個妖怪手一揮就全昏倒了。他說他本來是去找那個姓許的大夫,沒想到那個青衣妖怪也在。道士說自己曾經和那個妖怪交過手,那青衣女妖是個青蛇妖,還有個妖怪,是許仙的娘子,是一個白蛇妖,道行十分厲害!

下一集(第 21 集) 新白蛇傳電視劇劇情看點 鞠婧禕版《新白蛇傳》被網友吐槽,你看懂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