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熱愛第10集劇情介紹

熱愛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0集:羅母推遲了毛毛的婚禮 尚母裝闊卻差點被人發現

李掌柜告訴尚爸爸,自己的李氏蹄花一向注重品質,有絕不打折出售的習慣。這時李貌將之前的一個手機視頻拿了出來,讓眾人看。那是當時尚晉為了勸退圍觀的民眾,而向他們許諾打折的情景。眾人都夸道,尚晉當時也太機智了。不過李掌柜聽到這裡,仍是拒絕道,這是祖上傳下的規矩,自己是絕對不能更改的。

尚媽媽將一張銀行卡給拿了出來,說裡面有五十萬,是自己和尚爸爸專程為尚晉兩人的婚事準備的。後來,尚爸爸將一棵山東特產的膠州大白菜拿了出來,送給了李掌柜兩夫婦。在接下來的時間裡,他又接連將兩件禮物拿了出來,送給了他們。在談話的最後,尚媽媽特意提出,自己想去探望一下李奶奶。

李貌和尚晉來到了李奶奶的屋子,結果這時他們卻發現這時李奶奶已經因喝了過多的酒,而倒在地上了,他們急忙將她給送到了醫院裡。

馬得路和毛毛重新買了一雙正品鞋子,送給了羅媽媽,不過羅媽媽卻仍在氣頭上,她對馬得路兩人說,他們的婚禮必須得擱置才行。

醫生對李掌柜等人說,李奶奶有遺傳性酒癮,之前是因為喝酒過多,酒精中毒才倒下的。

李貌開車載著尚媽媽和尚爸爸,準備將他們送回酒店去,不過尚媽媽等人一聽就急了,畢竟他們之前為了省錢,故意住在了小旅館,而向眾人裝闊說,自己住在酒店呢。想到這裡,他們就連忙拒絕起來,並找了個藉口說,李貌要不還是先送自己去尚晉住的地方看看吧。

尚媽媽等人來到了尚晉的住處,對尚晉說,李奶奶既然是患有家族遺傳性酒癮的,那他可得慎重考慮和李貌的婚事才行啊,畢竟搞不好李貌也會患有類似的疾病的。

李才回到屋子,卻發現郭純希已經不見了。原來,之前李才曾向郭純希說過,自己收留她,只是出於同情而已,自己並沒有喜歡上她,這讓郭純希聽了,不禁心裡很傷心,她就收拾起自己的東西搬走了。李才急忙在街上找起郭純希的身影來。

羅媽媽因為馬得路之前送給了自己一雙冒牌鞋,而一直氣得不行,她甚至用此作為要脅,對毛毛說,她一定得讓馬得路將婚禮上的指揮權交給自己,否則自己是不會原諒他的。

馬得路在調解室不斷地打著一個假人,作為發泄,他對尚晉說,羅媽媽做得也太過分了,居然為了之前的一件小事,而暫緩自己和毛毛的婚禮了。

這天,李掌柜兩夫婦和李才一起來到了酒店,想探望尚爸爸和尚媽媽。結果他們卻根本沒有查到他們在那裡的入住信息。他們只好打電話給了尚媽媽,說他們到底到哪去了。另一頭,接到電話後的尚媽媽,不禁一時著急了,畢竟自己正為了省錢,而住在小旅館呢,這回李氏夫婦一來,自己不就露餡了嗎。

為了將事情給瞞過去,尚媽媽和尚爸爸兩人急忙來到了李氏夫婦所在的酒店旁邊的另一家酒店,在那裡辦理了一個房間的入住手續。忙完這一切後,尚媽媽就得意洋洋地打電話給了李氏夫婦,讓他們來見自己。

李奶奶住在了醫院裡,李掌柜給她請了一個護工。她發現自己旁邊的一個同是養病的老太,居然有自己的兒媳親自待在身邊,對自己親自進行照顧,她不禁心裡羨慕了起來,自卑地想到李氏夫婦僅是給自己請了一個護工而已。想到這裡,她就向一旁的李貌建議說,他們要不還是將護工給辭了吧。

下一集(第 11 集) 熱愛電視劇劇情看點 熱愛李才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角色? 熱愛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 熱愛裡面的主演有誰?劇中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 熱愛即將播出 楊玏攜手啜妮上演都市情感劇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