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熱愛第35集劇情介紹

熱愛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5集:萬山紅髮現李掌柜偷和徐子雯來往 尚母舉辦的婚禮遇上冷席

毛毛開車繼續行駛在路上,此時她仍覺得後面有人在跟著自己。回到家裡後,她向馬得路說起了這事,馬得路說,之前她只是碰巧和別人相遇了吧,別人不見得是在跟蹤她。

李貌尚晉說起了李奶奶患上失憶症的事。尚晉聽到後,和她一起來到了李奶奶的家,向李奶奶教起了一個手指遊戲,讓她每天堅持做,讓她鍛練大腦,以防止失憶。想到尚爸爸之前曾為了給尚晉提供五十萬的購房款,而將自己的掌門人大印給賣給別人了,李貌對尚晉說,這也太可惜了,要不自己兩人就想辦法幫他將大印給贖回來吧。

郭純希情緒不佳,李才帶著她來到海邊,和她一起好好地發泄了一通。毛毛對蘇潔等人說,之前自己開車行駛在路上,發現又有人在跟蹤自己了,馬得路說,那要不以後就由自己來保護她吧。李掌柜待在家裡,突然有事出去了。萬山紅擔心他是有外遇了,就故意悄悄地跟在了他的後頭。李掌柜來到了一所四合院,收拾起房間來,不過萬山紅卻跟了過來,李掌柜正是準備在這裡和徐子雯相見的,結果一回頭,發現萬山紅居然跟來了,不禁嚇得將手裡的掃把都掉在了地上。

萬山紅認定,李掌柜一定是在這裡養了小三了,不禁臉色變得鐵青,她向李掌柜問了起來,說這到底是怎么回事。不久後,徐子雯也開門進來了。她向萬山紅介紹道,自己是李掌柜的前妻,這棟房子,是自己離婚前和李掌柜共同擁有的,後來離婚後,這棟房子就歸了自己了,自己有事到美國去了,臨行前讓李掌柜幫自己照管一段時間,今天,自己就是來收回這棟房子的。

萬山紅雖然知道徐子雯並沒有和李掌柜偷情,但想到李掌柜和徐子雯居然偷偷瞞著自己,來往了這么久,她還是氣得不行,當即走了。李掌柜問徐子雯,這棟房子她打算怎么處置,徐子雯說,自己打算將它送給李才。李掌柜一向覺得自己的兒子李才很不成器,他對徐子雯說,她要是將這房子送給李才,這不是害了他么。不過徐子雯還是堅持了自己的決定。

這天,尚晉和李貌來到了山東,並且穿著新郎新娘的衣服,來到了尚爸爸等人面前,原來此時他們正準備按著尚爸爸等人的要求,在山東再舉辦一次婚禮呢。

尚爸爸來到了大廳,結果卻發現那裡幾乎空無一人,原來他們的那些親戚,根本就不打算來出席他們家的這次婚禮。尚媽媽一看到這裡,馬上就傻眼了,無奈之下,她也只好按時舉行婚禮。

尚家的婚禮辦得冷冷清清。回到家裡後,尚媽媽經不住倒在床上哭了起來,她萬沒有想到,自己一向重視的那些親戚,在關鍵時候卻根本不想搭理自己。

李掌柜回到家裡,向萬山紅道起歉來。不過想到李掌柜居然偷偷瞞著自己,多次去了徐子雯的房子,萬山紅就咯應得不行,她直接就將李掌柜的道歉給拒絕了。

李掌柜擔心惹萬山紅生氣,就自己離開了家,來到了李奶奶的屋子,想在那裡借宿一宿。結果半夜的時候,他卻發現李奶奶居然自己起了床,來到了衛生間,不斷地按起了抽水馬桶來,過了不久後,她又一個人來到了客廳,拿起電話,假裝和自己的老朋友對話,實則從頭到尾都只是她自己一個人在自說自話而已。看得出來,李奶奶的晚年很是孤獨,她正是想以此來排遣自己的情緒呢。

下一集(第 36 集) 熱愛電視劇劇情看點 熱愛李才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角色? 熱愛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 熱愛裡面的主演有誰?劇中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 熱愛即將播出 楊玏攜手啜妮上演都市情感劇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