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熱愛第18集劇情介紹

熱愛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8集:尚媽媽成為婚禮的總指揮 尚晉成功地調解花店的糾紛

尚媽媽對尚晉說,自己和尚爸爸以後就準備搬到北京來呢,這樣一家人以後就可以常常聚在一起了。

早上,李貌和李掌柜一起做煅練,可這時李掌柜卻突然捂住了自己的肋部,犯起疼來。李貌不明就裡,她所不知道的是,其實李掌柜早就在之前的比武中受傷了。

這天,尚晉將羅媽媽和萬山紅給約了出來,當面讓羅媽媽因之前小狗咬人的事,向萬山紅道歉。羅媽媽只好不得已地照做了,萬山紅得意洋洋地讓尚晉給眼前的情景給拍下來,以作紀念。

馬得路來到了調解室,發泄起了自己的鬱悶情緒來,他對梅然光說,自己有近一個億的資金不能投出去,所以才情緒不佳的。梅然光樂呵呵地說,那他比不上自己,自己可有幾十個億投不出去呢。原來,梅然光是一個煤老闆,可他的礦卻面臨無煤可挖的局面了,手上空有幾十個億,卻不知道該投什麼項目才好。馬得路聽到這裡,興奮地對他說道,既然這樣,他要不就來投資自己吧,畢竟和他相比,他是大魚,自己不過只是小蝦米罷了。不過梅然光卻沒有看上他,直接走了。

尚晉將尚媽媽寫好的保證書交給了李貌,不過李貌接過來後,卻直接將它給撕了,說這種東西根本就是沒用的罷了。

毛毛和馬得路、尚晉和李貌就要舉行婚禮了,他們之前是約好了在同一天、同一個場所舉行婚禮的。這天,尚媽媽將眾人聚集了起來,準備組建一個婚禮委員會,來共同籌辦毛毛等人的婚禮。尚媽媽毛遂自薦地道,要不就由自己來成為這次婚禮的總指揮吧。不過接下來羅媽媽卻站起來發言道,自己也想競選這次的婚禮總指揮。其實她心裡只是一心想著,成為了總指揮後,就可以整治萬山紅呢。

接下來,進行了投票表決程式。眾人紛紛投了棄權票,不願意給羅媽媽和尚媽媽做表決,畢竟他們都不想趟這趟渾水。最後只有萬山紅一個人留了下來,現在只有她一個人可以決定羅媽媽和尚媽媽誰可以當上最終的總指揮呢。這讓萬山紅不禁笑得個哈哈不停,畢竟自己已經成了唯一具有決定權的人了。她直截了當地說,自己是絕對不會將票投給羅媽媽的。

這樣下來,尚媽媽順理成章地成了婚禮的總指揮。晚上,尚晉將尚媽媽和尚爸爸送到了火車站,此時尚媽媽等人打算暫時返回青島去了,要過一段時間才能回來。

這天,一對年輕男女在一家鮮花店起了爭執。其中女的是店主,男的是顧客。之前,男方在女店主的店裡買了一束鮮花,想送給自己的老婆作為結婚周年禮物,不過女店主卻大意寫錯了收件者的姓氏,這讓男方的老婆最終收到了禮物後,還以為男方是打算將花送給別的女人呢,因而就認定他有外遇了。於是,男方藉此找到了女店主,讓她賠償自己的損失。

尚晉利用了自己的法律知識,拒絕了男方提出的按花價的十倍賠償的無禮要求,說女店主最多只需向他提供三倍的賠償就可以了。男方拿了賠償,悻悻地走了。女店主感激地向尚晉道謝起來,說剛才真是多虧了他的幫忙了。最後,一番聊天過後,尚晉讓女店主順道給自己的女朋友李貌也送去一束鮮花。不久後,設計工作室里的李貌收到了鮮花,不禁心花怒放,不過打電話給尚晉後,尚晉卻告訴她,自己只是因為小區里新開了一家鮮花店,照顧他們的生意而順道買下的罷了。

尚爸爸回到了青島,找到了自己的老朋友,向他索要起自己的掌門人大印來,說自己想看看它。原來,之前李貌和尚晉要結婚了,差了五十萬的購房款,尚爸爸就將自己的掌門人大印給賣給了他的老朋友,不過在契約中他又特意註明,他是可以隨時再將自己的大印給買回來的。於是此時他就一再向他的老朋友聲明道,這塊玉可還是自己的呀,不過他的老朋友卻不滿地道,這賣玉既然是賣給自己了,那就算自己的了,如果他實在不同意的話,那他們兩人以後就統稱它為“這塊玉”吧,這樣就不用區分它到底是誰的了。

尚晉來到了女店主的面前,讓她在調解的同意書上籤字,畢竟自己之前已經成功地調解了她和買花男子之間的糾紛了,按章程來說她是需要在調解的同意書上籤字備案的。簽完字後,女店主對尚晉說,自己是新來他們的小區開店的,他要不就替自己隱瞞自己的真實身份吧。看得出來,女店主的身世似乎有什麼隱情。

下一集(第 19 集) 熱愛電視劇劇情看點 熱愛李才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角色? 熱愛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 熱愛裡面的主演有誰?劇中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 熱愛即將播出 楊玏攜手啜妮上演都市情感劇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