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熱愛第23集劇情介紹

熱愛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3集:劉一手請小白吃飯 李貌得知了九號樓將被拆的訊息

徐子雯告訴李掌柜,自己公司拿下的,是他們小區九號樓的地塊,自己的公司已經指定由自己來開發這塊地了。李掌柜聽到這裡,不禁氣得不行,畢竟九號樓就是自己住的地方,徐子雯又怎么能親眼看著自己的家,在她的眼皮子底下被拆掉呢。

徐子雯說,在離婚之前,他的家也是自己的家,現在自己要親手將它給拆除了,也是於心不忍的,但自己這么做也是有不得已的原因。接著,她向李掌柜繼續說了起來,將以前自己在小區里生活的情景又回憶起來,不免掉下眼淚了。

另一頭,劉一手將自己的名片交給了小白,這讓小白很快就受寵若驚了,畢竟他覺得自己只是一個小人物,而劉一手則是一個鼎鼎大名的商人,自己又怎么有資格結交他呢。

李掌柜聽了徐子雯的話,終於原諒她了,打聽之下,他才得知徐子雯的公司是準備將九號樓給拆了,用來建設一個青年創業社區。

劉一手請小白吃了飯,期間,他又假裝接了一個電話,讓小白知道自己在管理一個私募基金,而且收益率很高,這讓小白很快動心了。原來,劉一手根本就不打算和小白交朋友,剛才小白在婚禮上中了三百多萬,劉一手就將他給盯上了,故意接近他,想騙取他將自己中得的錢用來買他的基金。

大堂那頭的婚禮終於結束了,眾人紛紛回到家裡。尚媽媽對眾人說,自己已經和尚爸爸決定要請李家人和自己一起共進一次晚餐呢。毛毛問羅媽媽,剛才在婚禮上馬得路怎么會突然暈倒的呢,據自己所知,在婚禮上可是來了不少馬得路的前女友啊,他暈倒該不會是和這事有關吧。

李掌柜回到了家,和尚爸爸等人一起吃起了飯來。尚媽媽對李掌柜說,今天他並沒有去結婚的現場,那他現在能不能給尚晉李貌說一點兒結婚寄語呢。不過李掌柜卻拒絕了起來,覺得尚晉等人的日子還是踏踏實實地過才好,自己不適合搞這些華而不實的東西。

尚媽媽告訴眾人,自己和尚爸爸已經決定搬來北京這裡住了,而且自己想租的房子,就在他們的樓下,那是羅媽媽名下的兩套房產的其中之一。李掌柜告訴尚媽媽,他們要不還是別在這兒住了吧,畢竟自己已經得知,這兒很快就要拆遷了呢。

婚房裡,毛毛不滿地向馬得路問了起來,想知道今天在婚禮上,他的前女友們到底是為什麼來現場的。馬得路只好不得已地解釋起來。毛毛告訴他,現在羅媽媽已經知道這件事了,而且要求自己必須以這件事作為要脅,讓他將家裡的財權交給自己。馬得路擔心地道,那毛毛該不會真的這么做吧。毛毛說,自己當然是不會這么處理的啦。

晚上,李掌柜待在床上,輾轉無法入睡,他還在為之前拆遷的事而感到惆悵呢。第二天,李掌柜和李貌在小區里做煅練,李掌柜對李貌說,現在自己家所在的樓不久就會被拆遷的,此事確實屬實,她如果接到什麼裝修活是在這棟樓的話,那她就別接了。

毛毛來到了調解室,想到之前馬得路的前女友的事,她就氣得不行,很快將面前的假人打了起來,作為自己的發泄。

一個中年男子來到了楊櫻的鮮花店,讓楊櫻分別給自己的老婆和情婦送上一束鮮花。咖啡廳那裡,李才得知劉一手是一個大富商,因而就想起了一個主意,說自己等人一定要在文化領域,從小起步,不斷循環,最終做出一個很大的生態系統。另一頭,毛毛告訴李貌,現在自己已經得到了馬得路的QQ密碼,最終查清馬得路和他有前女友們並沒有瓜葛,自己就不再打算追究馬得路的事了。毛毛告訴李貌,現在有個鄰居已經托她去裝修一套九號樓的房子了。不過李貌聽了,卻很快拒絕起來,畢竟她早就知道,九號樓是會被拆遷的。在毛毛的逼問下,李貌又不得已地告訴她,自己這次是得到了一個極可靠的訊息,才肯定這次的拆遷訊息不是謠言的。

尚媽媽告訴羅媽媽,自己想租下她的一套房子,時間為期三年,畢竟自己想過了,尚晉和李貌結婚了,生下了孩子,自己會撫養孩子三年,直到將他送到幼稚園為止的,到那時自己和尚爸爸就會回青島去了。

聽到尚媽媽要租房子,羅媽媽的財迷眼睛馬上眯了起來,她問尚媽媽準備提供自己多少錢呢,自己的房子處在黃金地段,月租金至少也得六千呢。尚媽媽說,這事自己還得回去再商榷一下才行。

這天,郭純希待在調解室里,不斷地打起了假人來,發泄著自己的情緒。李才不解地問她,她到底有什麼苦惱的呢。不過郭純希卻只是嘆了口氣,而沒有回答他。

下一集(第 24 集) 熱愛電視劇劇情看點 熱愛李才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角色? 熱愛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 熱愛裡面的主演有誰?劇中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 熱愛即將播出 楊玏攜手啜妮上演都市情感劇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