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熱愛第8集劇情介紹

熱愛電視劇劇情介紹第8集:尚媽媽兩夫婦來到了北京 羅媽媽和小販在街頭起了爭執

這天,尚媽媽和尚爸爸坐著火車,來到了北京,準備和李氏夫婦見面。剛下了火車不久,他們就坐著計程車來到了一家酒店準備在這裡住下了。不可巧舌如簧的尚媽媽卻故意對酒店挑剔了一番,說他們沒有自己想要的客房,於是就拉著尚爸爸的手走了。尚爸爸不理解她為什麼要這么做。尚媽媽告訴他,自己家畢竟已經窮困了,總不能再這么奢侈了吧,自己已經另外提前預定好了一間小旅館了,自己兩人就到那兒去住吧。

尚晉在對李掌柜的性格思想分析了一番後,很快就得罪了李掌柜,最後他和李掌柜一家人,鬧得了個不歡而散。就在這時,尚媽媽卻給李貌打來了電話,稱自己兩夫婦不久後就會到他們家造訪的。放下電話後,李氏夫婦心裡極是憋屈,畢竟現在自己家已經和尚晉家因為購房款的事鬧得很不愉快了,那這次自己到底該不該和尚媽媽等人見面才好呢。

李貌將尚媽媽兩夫婦即將到訪的訊息告訴給了尚晉,這讓尚晉不由得也犯起了愁來。李才想去李掌柜的蹄花鋪探探訊息,想知道李掌柜等人到底願不願意接見尚媽媽兩夫婦。不過李掌柜卻故意選擇在今天將店鋪給歇業了。看得出來,他正是選擇了用閉店的方式,來對李貌等人執行軟對抗呢,這樣他不就可以輕易地迴避是否要接見尚媽媽等人的話題了嗎。尚晉和李貌摸不清李掌柜的心思到底是什麼,就給他發去了一條手機簡訊,說尚晉的父母就要到訪了。讓人意外的是,李掌柜也是一個聰明人,他發了一條訊息過來,上面什麼也沒說,只發了一條關於“古玩市場有風險,要注意贗品”的新聞。他這么做,一是為了表示自己已經收到他們的訊息了,二是刻意地隱瞞了自己對是否接見尚媽媽等人的態度。

到了下午的時候,尚媽媽兩夫婦坐著計程車,準備去和李掌柜兩夫婦見面了。

李掌柜將自己的店鋪暫時關門了,可很多的街坊還是按著以前的模樣,來到他的店門前排起隊來。旁邊有一個也是賣“李代蹄花”的小販,不過他賣的蹄花卻是冒牌的,只有李掌柜做的才是正宗產品。他對排著隊的人說,他們今天就別等了吧,李掌柜已經不會再來了,他們要買就買自己的產品吧。羅媽媽也在排隊的人群中,她嫌棄小販做的蹄花是冒牌的,因而很不想搭理他,最後甚至還和他鬧起了矛盾,吵了起來。

在聽說了街上的事後,尚晉急忙來到那裡,為羅媽媽和小販調解起來。尚媽媽和尚爸爸坐車來到了店鋪前,恰好遇見了眼前的糾紛,不由得下了車,想看個究竟,這時他們剛好遇見了李貌。另一頭,尚晉繼續對尚媽媽等人調解起來,最後他成功地將一群一心想買到李掌柜的蹄花,而在店門前鬧事的民眾給勸退了。這時他遇見了尚媽媽兩夫婦,簡短地打了個招呼後,他就帶著小販和羅媽媽,繼續前往調解室做進一步的調解去了。

李貌領著尚媽媽等人,見到了李氏夫婦。李氏夫婦還在心裡對購房款的事存在隔閡呢,於是他們兩人就在尚媽媽等人做起假笑來,勉強地對他們做出了歡迎儀式。另一頭,尚晉繼續對小販和羅媽媽進行了調解。之前羅媽媽和小販吵架的時候,曾不小心將自己的鞋給踢到了小販的蹄花桶里了。小販要求羅媽媽賠償自己的蹄花損失,不過羅媽媽卻反倒說道,他得賠償自己的鞋子,一對就得要三千八呢。

下一集(第 9 集) 熱愛電視劇劇情看點 熱愛李才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角色? 熱愛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 熱愛裡面的主演有誰?劇中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 熱愛即將播出 楊玏攜手啜妮上演都市情感劇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