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熱愛第11集劇情介紹

熱愛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1集:李才請尚父幫自己打拳 萬山紅無法在醫院照顧好李奶奶

酒店裡,萬山紅為了試探尚媽媽是不是真的在這家酒店裡入住的,就讓李才提著水果,送到尚媽媽訂的房間裡去。尚媽媽得意地將自己的房卡給拿了出來,送到了李才的手上,讓他自己去開門。萬山紅知道尚媽媽真的是在這裡入住的,不禁氣得不行,畢竟她之前一直盤算著要揭穿尚媽媽裝闊的真面目,讓她出醜呢。

李氏夫婦來到了醫院,不過李奶奶卻仍一心想著讓他們將護工給辭了。萬山紅打電話給了李貌,問她李奶奶到底是怎么了。李貌解釋說,之前李奶奶是看到隔壁床的病友有自己的兒媳照顧,心裡十分嫉妒,才決心要將護工給辭了的。

毛毛找到了馬得路,和他吵了起來,說他必須得將婚禮的指揮權交給羅媽媽,否則這婚自己就不結了。不過馬得路卻覺得羅媽媽做得也太過分了,說這次自己是絕對不會讓步的。

尚爸爸和尚媽媽來到了李才的咖啡廳,結果尚爸爸卻無意間喝下了一杯過燙的咖啡,而喊了起來,還在地板上狠狠跺了一下。李才看了一下,發現尚爸爸剛才跺腳的地方,竟然連地磚都被踩裂了。他才知道,尚爸爸竟真是一個功夫高手啊,想到這裡,不久後他就來到了尚爸爸的跟前,向他請求道,他要不就替自己去應對李克弱的挑戰吧。

尚媽媽向李才拒絕起來,稱多年來尚爸爸已經因為和別人打拳,而得罪了不少人了,所以這回他的忙自己家是不能幫的。尚爸爸私下對李才說,剛才尚媽媽刻意拒絕他,只是想顯示自己的權力罷了,如果待會兒他再求她一次,並且能夠讓她覺得,自己能夠幫他的忙,都是她經批准過後才得到同意的,那她就有可能答應他了。

過了不久,李才按著尚爸爸的意見,再次向尚媽媽請求起來,還大大地向她拍了一通馬屁。不過後來尚媽媽卻藉機故意向他打探道,李奶奶到底是怎么回事。李才告訴她,李奶奶是患了上家族性遺傳酒癮症。尚媽媽說,那這樣李貌不也就有可能患上同樣的疾病嗎。

最後,尚媽媽同意了李才的要求,決定讓尚爸爸給他幫忙。李才來到了尚爸爸的面前,尚爸爸說,自己都想好了,要不他就拜自己為師吧,這樣自己就師出有名,可以替他去教訓李克弱了。

醫院裡,李奶奶向李掌柜囑託道,讓他幫自己一個忙。原來,之前曾有人委託過李奶奶,讓她幫自己找人辦學校,李奶奶就想到了李掌柜,讓他幫自己去做聯絡工作。不過李掌柜卻苦哈哈地說,自己並不認識什麼教育界的人,找人辦學校這事自己可實在幫不上忙。

李掌柜準備去店鋪開業,畢竟昨天他已經將門店給歇了一天了。臨別前,他囑託萬山紅,一定要留下來,照顧好李奶奶。

萬山紅待在病房裡,照顧著李奶奶,結果這時李奶奶卻急著要去尿尿,萬山紅一想到自己要親自端著尿盆給李奶奶接尿,就臉憋得通紅,畢竟她覺得這樣做也太難為情了。就在這時,羅媽媽剛好來到了,看到了眼前情景,急忙伺候起李奶奶來。最後,李奶奶排完了尿,得意洋洋地向旁邊的病友介紹說,羅媽媽是自己的鄰居呢,這次她是專程來照顧自己的。一旁的萬山紅不由得自卑了起來,畢竟自己作為李奶奶的親兒媳,都沒有像羅媽媽做得這樣好呢。

這天,尚晉和李貌躺在床上親熱,結果卻被李掌柜給發現了。尚晉急忙穿好衣服來到外頭,準備向李掌柜道歉,結果李掌柜卻直接將他給撂倒了。

下一集(第 12 集) 熱愛電視劇劇情看點 熱愛李才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角色? 熱愛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 熱愛裡面的主演有誰?劇中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 熱愛即將播出 楊玏攜手啜妮上演都市情感劇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