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熱愛第20集劇情介紹

熱愛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0集:小區突然出現盜竊團伙 神筆馬良拒絕了李才的請求

李才對郭純希說,自己可以幫助她進行包裝,但她絕不可以喜歡上自己。郭純希說,他可想多了吧,自己以前可是有一個喜歡的人的,他曾經和自己是一對組合歌手,後來自己離開他後,他就火了,成了著名人物,只不過是自己擔心會給他帶來霉運,才沒有去找他罷了。

李才和郭純希來到了一個樂器鋪,準備讓一個樂器師傅幫郭純希在她的琴上寫下“箱子姑娘”的名字。樂器師傅看了一眼他們帶來的琴,不禁激動起來。原來,這把琴就是他做的,多年前,郭純希的母親曾來到他的店鋪,刻意托他做下了這把琴,開始他本來是想打算拒絕的,可郭純希的母親卻說,自己得了重病,將不久於人世了,所以才決定做下一把琴送給自己女兒,作為紀念的。樂器師傅非常感動,最終接下了活。

郭純希聽了樂器師傅的話後,不禁難過得不行了,想起自己母親的事,她不禁哭了起來。李才忙好好安慰了她一番。

李才讓李貌幫自己畫了一張圖,準備用它作為郭純希的標誌。看了那張圖後,他不禁高興得不行了,當即許諾說自己可以付給她十萬元當作稿酬,不過得先欠著。李貌不肯相信他,當即讓他給自己簽下一張欠條,作為了保留證據。

尚晉在小區里遇見了羅媽媽,發現她正好陪著馬吃草從外邊買東西回來。他對羅媽媽說,她要不就在自己的家門口放一雙男人鞋吧,因為最近小區里出了一個盜竊團伙了,專門偷偷只有女性的家庭,她要是在家門口放一雙男人鞋,就不怕小偷掂記了。

尚晉帶著一雙男人鞋來到了李奶奶家,將鞋子送給她,囑託她一定要放在家的門口,這樣才能防賊。

李才找到了自己的朋友盧庚戌,他是“水木年華”歌手組合的成員之一。他讓盧庚戌幫自己找一個叫“神筆馬良”的歌手,原來郭純希之前曾告訴過李才,她的前男友就是神筆馬良。李才希望通過盧庚戌的關係,找到神筆馬良,讓他出面幫助郭純希成為一名著名歌手。

之前尚晉在飯店裡和安心吃飯的時候,一名小報記者將兩人的事給登到了報紙上。尚晉擔心這件事被李貌知道了,會引起誤會,他就向她道起歉來。李貌得知之前尚晉的調解工作就是安心幫忙介紹的,不禁嘀咕起來,覺得尚晉怎么還沒和安心斷絕來往呢。

安心待在自己家裡,向自己的男朋友劉一手請教起來,說自己該不該在對自己的房子裝修時省點錢呢。劉一手以高高在上的姿態對她說,她一定不能想著省錢,畢竟她和自己一樣,是有錢人,可不能在裝修問題上讓自己丟了臉面。接著,劉一手又對著安心的飲食習慣叨叨起來,讓她一定要注意保養自己的身體。看著他那種苛刻的模樣,安心不由得在心裡暗暗地叫起屈來。

這天,李才終於找到了神筆馬良,一再向他委託起來,讓他幫助郭純希成為一名著名歌手,還說畢竟郭純希可是他的前任女友啊。不過看得出來,神筆馬良好像很不想提起和郭純希過去的事,他當即將李才給拒絕了。

郭純希和李才坐到了車上,郭純希難受地對李才說,現在自己真想大哭一場呢。李才推掉了自己的幾場活動,又對郭純希說道,要不就由自己帶她去一個地方,讓她好好大哭一場吧,畢竟不哭出來的話她以後又怎么能好好唱歌呢。

李才帶著郭純希來到了河邊,看著眼前的一切,郭純希禁不住哭了起來。另一頭,鮮花店裡,尚晉和之前的那名女店主聊起了天。那名女店主叫楊櫻。楊櫻向尚晉吐槽說,自己以前是在上海住的,結果自己的媽媽卻天天向自己催婚,自己受一個老同學的攛掇,賣了房子後回了老家,找了一個男朋友,不過在臨結婚前自己又改變主意逃了婚,來到了北京。楊櫻對尚晉說,自己是很害怕自己的家人和男朋友找到自己的,他要不就替自己隱瞞秘密,不要讓別人知道這一切吧。

毛毛和馬得路來到了監獄,見到了獄警,毛毛讓他轉告給自己正待在監獄裡的爸爸,說自己就要和人結婚了,對象正是馬得路。

這天,李才和郭純希再次來到了樂器鋪,看著樂器師傅在琴上寫好的“箱子姑娘”四個大字,他倆都高興得不行了。

下一集(第 21 集) 熱愛電視劇劇情看點 熱愛李才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角色? 熱愛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 熱愛裡面的主演有誰?劇中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 熱愛即將播出 楊玏攜手啜妮上演都市情感劇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