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熱愛第28集劇情介紹

熱愛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8集:梅然光向尚晉道別 李才拒絕上安心的節目

尚媽媽對李貌說,她要不就同意和尚晉回去,再加辦一次婚禮吧。不過李貌卻直接將她給拒絕了。尚媽媽不得已地說,自己這么做,也是為了回籠資金的緣故,畢竟多年來自己家隨出去太多的份子錢了。李貌說,如果她要自己同意她,她就得答應自己,哪天自己和尚晉的孩子要是出生了,她就別再管孩子了吧,自己會請專業月嫂來照顧他的。

徐子雯打電話給李掌柜,責備他說,他之前不該將九號樓拆遷的訊息說出去的,現在整個小區的人都將這件事傳開了呢,這給自己的工作造成了很大的被動。另一頭,馬得路對李才說,現在小白在中了獎後,整天鬧著要離職呢,自己兩人要不就另請一個人回來,準備替代他吧。

梅然光對尚晉說,自己準備要去紐西蘭看女兒了,所以準備暫時離開他的調解工作室。原來,梅然光之前得了心理疾病,脾氣也變得不好起來,在來尚晉的調解室工作後,他漸漸轉變了自己的心境,情緒也開始變得開朗起來,這讓之前一直對他有隔閡的女兒,也開始變得願意接納他了,正準備讓他到紐西蘭和她見面呢。梅然光感激地對尚晉說,這段時間來多虧他的幫助了,要不是他,自己都不能取得這么大的進步呢。

安心打電話給尚晉,說自己已經決定選擇他作為自己調解節目的嘉賓了。不過尚晉聽後卻直接拒絕起來了,說畢竟自己早和她分手了,還和李貌結了婚,這要是被李貌知道了,不就惹下大麻煩了嗎。安心懇切地請求起來,說畢竟自己陷入了極大的困境了,如果自己不能做出一個合格的樣片交給范台長,那自己的節目就得停了,他還是幫幫自己吧。

在安心的一再請求下,尚晉最終只好暫時答應了下來,不久後他忐忑地來到了李貌的面前,說起了安心的事。李貌知道尚晉既然都已經答應了安心了,那他必定會不斷地懇請自己,直到自己肯同意他幫安心做節目為止的。想到這裡,她就直接答應了他的請求。

這天,羅永恆將周茉莉約了出來,準備和她一起吃一頓飯。另一頭,尚晉坐上李才的車,準備一起去和安心見面。飯店裡,羅永恆給周茉莉準備好了很多她喜歡吃的飯菜。不過周茉莉這時卻問了起來,說自己比他大,他又願意和自己交往嗎。羅永恆說,年紀大一點是沒有所謂的,自己完全可以接受她。不過過了一會兒,在聽到周茉莉是屬羊的後,他不禁又皺起了眉來,因為他的母親羅媽媽一向是反對他和屬羊的人交往的。不過這時羅永恆思慮一番後,接著又堅持說道,那自己這次就回去好好地勸羅媽媽一番吧,不管怎樣自己都要說服她。

李才和尚晉一起來到了電視台,此時史航和譚飛已經走了,安心準備讓他們代替史航等人,成為自己節目的嘉賓。這天,郭純希在咖啡廳駐唱,她的追求者李克弱來到了那裡,不斷欣賞著她的表演。小白看到他後,擔心他又是來找茬的,便馬上給李才發去了訊息,報告了這件事。另一頭,李才正和安心等人聊著錄節目的事呢,收到了訊息後,他很快就為此分神了。

安心對尚晉說,自己這次錄節目,一共準備了六個案例,其中有一個案例是最為激烈的,其中的主人公是個女孩,從小被親生父母遺棄了,後來她被人收養了,經過不懈努力,終於成為了拳擊世界冠軍,這時她的親生父母就產生後悔心理了,想來和她認親,還和她的養父母產生了矛盾。安心勸尚晉,他要不就別選這個案例吧,畢竟這是他第一次上節目,自己不想給他帶來太大的挑戰。

尚晉為了保證節目的質量,仍是下決定道,自己反倒要選擇這個有難度的來進行挑戰。接著他又問起了李才的意見,不過這時李掌柜卻給李才發來的一條信息,說自己準備帶他去和他的生母徐子雯認親呢。徐子雯在李才小的時候,就和李掌柜離婚了,這給李才留下了很大的陰影,因此收到這則訊息後,李才不禁很快在心裡犯起了難來。這時尚晉讓他參與的調解節目,居然也是和認親有關的,他聽到後,便很快將他給拒絕了。

離開電視台後,尚晉和李才單獨談話,尚晉不解地問李才,剛才他為什麼要拒絕自己呢。李才向尚晉解釋了一番,說自己從小就失去了母親,李掌柜和徐子雯離婚後,給自己造成了很大的陰影,加上現在徐子雯已經成為有錢人了,自己要是這時候去認親,不就成了見錢眼開的人了么,所以自己才會這么抗拒和他去錄認親節目的。

下一集(第 29 集) 熱愛電視劇劇情看點 熱愛李才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角色? 熱愛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 熱愛裡面的主演有誰?劇中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 熱愛即將播出 楊玏攜手啜妮上演都市情感劇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