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熱愛第3集劇情介紹

熱愛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集:羅母家的狗不小心將萬山紅給咬了 李貌得知萬山紅與羅母的矛盾

這天,尚晉的父母待在家裡,尚晉的父親尚爸爸對自己的妻子尚媽媽說,現在他的單位已經托自己通知她,回去單位那裡辦離職手續了。原來,之前尚媽媽已經被自己的單位給辭退了,不過她卻死活賴在自己的崗位上,不肯離職,她的單位就對江爸爸說,讓他通知尚媽媽回去辦理手續。

李才在網上看了一段關於李克弱的搏擊視頻,很快就被他的高超身手嚇得不行了。想到不久後自己就要應對他向自己的挑戰,他不禁嚇得出了一身冷汗。

李貌讓李掌柜去給李才幫忙,讓他去應對李克弱的挑戰,不過李掌柜卻很不屑地說,李才不是老覺得自己很有能耐嗎,這次的麻煩他就自己解決吧。李貌一再地向他請求起來,還說畢竟李克弱這次其實是因為李氏推手的名聲,才專程找上門來搞挑戰的,他就幫幫李才的忙吧。李掌柜聽到這裡,最終只好答應了下來。

萬山紅經過了羅媽媽的家門口,不小心被羅媽媽家的狗給咬了一口,她不禁大聲地嚷嚷了起來。不過羅媽媽趕來發現,自己家的狗咬的就是自己的冤家對頭萬山紅後,不禁得意洋洋地笑了起來。接著,兩人很快吵得不可開交了。

毛毛托李貌幫自己設計一套結婚禮服,說畢竟現在婚慶公司的收費標準也太黑了,她就幫幫自己的忙吧。就在這時,李貌卻收到了萬山紅的一個電話,這才知道萬山紅已經被狗咬了,她急忙地返了回去。

李貌將萬山紅帶上了計程車,將她送到醫院去了。羅永恆來到了周茉莉的面前,向她抱怨道,之前尚晉對自己的調解也太失敗了,自己要求他們的居委會,讓尚晉當面給自己道歉。

毛毛和自己的男朋友馬得路說起了自己店裡的事來。就在這時,李才來到了他們面前,說自己已經弄清楚了之前那個在自己的咖啡店裡挑事的人的身份了。不過這時毛毛卻告訴他,現在李貌已經陪著萬山紅去醫院看病了,因為萬山紅已經被自己家的狗給咬了呢。

尚晉來到了一家商場,結果這時他卻遇見了之前那個和人發生糾紛的老奶奶,那個老奶奶正在替人發傳單呢。看到這裡,他就當即熱心地給她幫起忙來。

毛毛回到家,此時羅媽媽仍在抱著自己的狗,樂得個不行,因為之前她家的小狗已經將她的冤家萬山紅給咬了呢。毛毛說,不論如何,她都得去找萬山紅向她道歉一番才行。

屋子裡,萬山紅向李貌推測道,羅媽媽該不會是故意訓練了她家的狗,來咬自己吧。接著,萬山紅向著李貌說起了當年的一段往事。原來,當年萬山紅曾和羅媽媽是閨蜜身份,羅媽媽去過李掌柜的店面買過一次豬蹄,不過她回家用秤一稱的時候,卻發現李掌柜多給了自己一兩多的份量。羅媽媽就認為李掌柜該不會是看上了自己吧,不禁心花怒放。其實李掌柜是因為人好,對誰都多送一兩多的東西罷了。後來羅媽媽托自己的閨蜜萬山紅去向李掌柜打探訊息。可後來萬山紅來到李掌柜的店面後,李掌柜卻看上了萬山紅,最終和她成了婚。這讓羅媽媽最終生氣得不行,認為就是萬山紅抄了自己的後路,才造成了當年的局面的。因此,羅媽媽和萬山紅兩人,從此就成了冤家。

這天,羅媽媽待在自己的家裡,一整天都沒有出門,到樓下去跳廣場舞。這讓萬山紅看了,不禁得意洋洋地對李貌道,現在羅媽媽一定是因為之前的事,在家裡內疚不已吧,要不然她怎么會不出門去跳她最愛的廣場舞呢。另一頭,羅媽媽待在自己家裡,故意把電視裡的廣場舞音樂放到了最大聲,因為她想讓外邊的萬山紅聽到,自己就算沒有出門,也不打算向她認慫。

下一集(第 4 集) 熱愛電視劇劇情看點 熱愛李才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角色? 熱愛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 熱愛裡面的主演有誰?劇中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 熱愛即將播出 楊玏攜手啜妮上演都市情感劇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