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熱愛第14集劇情介紹

熱愛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4集:李才帶尚母等人去體驗夜生活 李才無意間發現在酒吧表演的郭純希

尚晉李貌按著尚媽媽的要求,寫下以後永不喝酒的保證書,不過李貌卻不樂意地說,尚媽媽這樣做不是侵犯人權么,自己是絕對不會同意。

羅媽媽問馬得路,他爸爸馬吃草到底怎么了,是不是腦子出了問題呢。馬得路向她解釋道,馬吃草之前在家裡得到了一筆拆遷款後,很快就變得神經兮兮的,還老是去小區的人那裡打聽一些不好的事,估計他的腦子真的是出了什麼問題了吧。

羅媽媽聽了馬得路的話後,覺得馬吃草一定是得了病了,她讓馬得路和毛毛結婚後,就來到自己家住,讓他成為一個上門女婿,這樣可以避開馬吃草了。另外,羅媽媽還說,以後就讓自己來給馬吃草治病吧,直到將他治好為止。

尚媽媽給尚晉的前任女友安心打去了電話,說想帶著尚爸爸,一起去看一次她的節目錄製。

尚媽媽等人曾經委託李才帶著自己去體驗一次北京的夜生活。李才對自己的夥伴們說,在尚媽媽等人的眼裡,到底怎樣才算是夜生活呢。毛毛建議道,他要不就帶著他們去看一場話劇吧,這可是外地少有的資源呢。接著,眾人又商量起了操辦婚禮的事來,馬得路說,自己已經將一處場地給約好了,到時可以用來舉行婚禮。毛毛對李貌說,自己這邊的婚禮是由羅媽媽來操辦的,她那邊又是由誰來主持呢。

李奶奶獨自一人住在一間屋子,李掌柜決定再請一個人回來照顧她。不過李奶奶卻是個倔強的人,她執意說自己只要一個人住就好。李掌柜退而求其次地說,那既然這樣,那她以後可不能再酗酒了呀,否則她又再出事的話,那有誰可以照顧她呢。

李奶奶對李掌柜說,自己也不想喝酒,但有些事實在由不得人哪。看樣子,李奶奶似乎有什麼心事,所以她才會借酒澆愁的。說完,李奶奶對向李掌柜建議起來,拐彎抹腳地說,要不他就給自己配備一台手機吧,別看自己是老年人了,但自己的一個比自己年紀還大的夥伴,都配備了手機呢。不過李掌柜卻覺得李奶奶可能真的用不了手機,而將她給拒絕了。

李克弱來到了咖啡廳,當眾展示了自己的一番身手,這讓李才等人看了心裡不禁嚇得不行,覺得畢竟到時真的上了擂台,李克弱可真不好對付呀。在車子上,李才忐忑不安地問尚爸爸,到時他真要上了擂台,有把握打贏李克弱嗎。尚爸爸不以為然地道,自己到時必然會取勝的。

李才將尚爸爸和尚媽媽帶到了夜店,想讓他們體驗一下夜生活,不過尚爸爸等人看了眼前的情景後,卻直接感覺暈頭了,很快就退了出來。尚爸爸對李才建議,之前在車上的時候,自己看了替他開車的馬得路的談吐,覺得他心術不正,他以後還是別和他來往了吧。

尚媽媽在李才的幫助下,來到了一家歌廳,尚媽媽說,自己出門前早就看過旅遊攻略,知道這裡是一處著名的景點,是十分值得一游的。一名駐唱歌手被請到了舞台上,進行演出,李才定睛一看,不禁一口水噴了出來,原來台上的人正是郭純希。

尚媽媽和尚爸爸對郭純希的表演功底品頭論足了一番,又接著說道,如果周日的時候她能到擂台那裡去就好了,畢竟解鈴還需系鈴人,之前李才和李克弱的對擂,就是郭純希引起的。

表演結束後,李才來到後台,見到了郭純希,對她安慰了一番,又交給她一筆錢,說如果她有什麼困難的話,可以拿它去應急。另外,周日的時候她就別來擂台的現場了吧,自己有什麼事自己會解決的。這讓郭純希聽了,不禁很感動了,但她仍為之前的事感到自卑不已,覺得自己是個倒霉的人,無論跟了誰,都會讓那個人倒霉的。面對李才邀請自己返回他那兒去住的請求,她很快就拒絕了。

下一集(第 15 集) 熱愛電視劇劇情看點 熱愛李才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角色? 熱愛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 熱愛裡面的主演有誰?劇中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 熱愛即將播出 楊玏攜手啜妮上演都市情感劇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