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熱愛第31集劇情介紹

熱愛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1集:張太太把別墅的地磚全砸了 李掌柜的比武視頻被人發到網上

萬山紅待在別墅的外頭,隔著玻璃門,看到了屋子裡的安心,她一向是安心的崇拜者,於是她就熱情地隔著玻璃,給安心打起了招呼來。張太太來到了一塊地磚前,那正是以前施工出事故的地方,施工隊不小心弄碎了一塊地磚,就另外找了一塊仿品填了上去,打算以後找個機會再填補上去。犀利的張太太,一下子就發現了其實的毛病了,她向李貌等人問責起來。後來,她甚至讓人找了個大錘來,將那塊地磚給砸了,說自己寧願將它給砸了,將它以及別的地磚,都換成正品,也絕不肯犧牲一點兒品質。

毛毛看到張太太絕訣的態度,不禁惱火起來,說她也太吹毛求疵了,不過張太太還是堅持了自己的決定,繼續將地磚給砸了。回到設計工作室後,毛毛火冒三丈地對李貌道,剛才張太太也做得太過份了。

回到家裡後,張太太對安心說,李貌等人的事,不是在欺騙自己嗎,她們必須得為此事負全責才行。最後張太太道,安心在結算的時候,要不就扣掉她們十萬塊錢吧。安心聽到這裡,當即急了,說張太太又怎么能這樣對李貌他們呢。

張太太繼續堅持了自己的態度,安心只好同意了下來,並且決定自己親自去和李貌她們說這件事。

尚晉告訴李貌,自己給李掌柜提供了一份食譜,讓他多吃菠菜,這樣可以減少他身體內的尿酸成分,這樣時間一長,他的脾氣慢慢就會變得溫和的。

屋子裡,毛毛向馬得路說道,他以後要就別和劉一手來往了吧,今天張太太帶著劉一手等人,來到別墅那裡搞突擊驗房了,還因一塊地磚不合格,而將全部的地磚都給砸了,讓自己幾個月的心血都白費了呢。

一個叫大勇的搏擊運動員對李克弱說,自己已經不打算在他這兒繼續訓練了,畢竟自己的家人認為搏擊這行是沒有前途的,另外,現在俱樂部已經拖欠了自己好長時間的工資了,他要不就將錢發給自己吧。李克弱一聽到大勇就要離開自己了,還向自己提出要錢,當即沒有好氣地將他給拒絕了。

這天,李貌等人在網上看到了一個視頻,上面清楚地播放了以前一段李掌柜和李克弱的打鬥視頻。在視頻中,李掌柜經過奮戰,終於將李克弱給打敗了。李才看到視頻後,不禁掉下了感動又後悔的眼淚,畢竟之前李克弱向自己挑戰的時候,自己還曾埋怨過李掌柜沒有出席挑戰賽的會場呢,原來他當時只是偷偷去搏擊俱樂部向李克弱挑戰了而已。

李才等人急忙趕回家裡,向著李掌柜勸說起來,讓他一定要去醫院檢查身體,畢竟他之前已經在和李克弱的比武中受傷了。另一頭,李克弱得到了網上的訊息,不禁鬱悶得不行。原來,之前他拒絕向大勇發放工資,大勇就懷恨在心,將之前李克弱輸給李掌柜的視頻發到了網上,想以此作為對他的懲罰。

醫院裡,醫生經過檢查,認為李掌柜需要做手術才能康復。為防萬一,做手術前李掌柜向李貌等人口述了一段遺書,讓眾人好好照顧自己。

屋子裡,劉一手向馬得路說起了自己的一番雄圖偉業,說自己家族的企業項目,遍布各個行業,這讓馬得路聽了,不由得崇拜不已了。接著,說起了自己的事業,馬得路不由得自卑地道,在這點上自己就比不上他了,自己這幾年經手了好幾個項目,一直都有賺有賠,不溫不火的呢。

下一集(第 32 集) 熱愛電視劇劇情看點 熱愛李才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角色? 熱愛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 熱愛裡面的主演有誰?劇中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 熱愛即將播出 楊玏攜手啜妮上演都市情感劇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