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熱愛第37集劇情介紹

熱愛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7集:劉一手被警察抓走 尚晉等人迎來完美結局

李掌柜勸李才說,他要不就去和徐子雯相認吧。當年,李才曾經向徐子雯請求,讓她帶自己去美國讀書,結果李才最終卻沒能成行,他還以為這是徐子雯不肯幫自己呢,因而在心裡對她產生了很大的隔閡。李掌柜向李才解釋說,當年的事,是自己不同意他去美國,才沒能讓他成行的,這事並不能怪徐子雯,他還是快去和她相認吧,畢竟她可是她的親生母親啊。

李才來到了徐子雯那裡,和徐子雯相認了,兩人不禁一時間融化在了親情中。後來,李才向徐子雯打聽起了房子的事來。原來,這次李才和徐子雯相認,心裡還另外打了一個小心思的,因為之前李掌柜曾和他說過,徐子雯正打算將自己的一處房產交給他呢,所以他就來到徐子雯面前,要起了房子來。

徐子雯將自己的四合院,交給了李才。時間一天天過去了,李貌和毛毛,相繼懷上了孩子,她們興奮地抱在了一起了。

馬得路得知毛毛懷上孩子了,就準備帶她去提前給孩子買好學區房。不過房產經紀人將他們兩人帶到一棟房子裡後,馬得路和毛毛都驚訝地呆住了,原來眼前準備將房子賣給自己的人,就是毛毛的父親羅爸爸,此時的羅爸爸,早已經出獄了。羅爸爸說,這房子他們不用買,自己就送給他們吧。

萬山紅待在廚房裡,準備做飯,不過李掌柜卻將她攔了下來,決定由自己來給她做飯,畢竟他心疼萬山紅,自從結婚以來就沒有讓她親自下過廚。

李才和馬得路來到了一處房子前,結果這時警察卻押著劉一手從他們面前走過了。他們推測道劉一手該不會是因為非法集資被抓了吧,如果要真是這樣,那自己投資在他公司里的錢不就血本無歸了么。想到這裡,他們幾乎嚇暈了過去。

馬得路投資到劉一手公司的錢,最終賠了個底朝天。馬得路走在路上,此時他快近乎一無所有了,他輕輕嘆了一口氣,對毛毛說就讓自己重新來過吧。羅爸爸得知了馬得路和毛毛的困難,將自己的房子給賣了,將一筆錢交到了他們兩人手上,看著沉甸甸的父愛,毛毛兩人沉重得說不出話來。

劉一手被關進牢里去了,尚晉安心說,從此以後她要不就重新開始自己的生活吧。

時間漸漸過去了,李貌將自己的孩子生了下來。這天,李貌和萬山紅在屋子裡照看著小孩。李貌說,自己知道現在尚媽媽已經考取了一張專業的月嫂證了,但自己是不會同意讓她來照顧自己的小孩的,畢竟兩代人之間的想法差距也太大了。

尚爸爸勸尚晉,一定要接納尚媽媽,讓她成為李貌的月嫂。就在這時,他們來到了一棟樓下,此時馬得路的爸爸馬吃草,剛好來到了馬得路的家,想探望這時毛毛已經出生的孩子,不過馬吃草卻是個得了神經病的人,他居然開口說月嫂小梅是個害人精,便不由分說地將她給轟走了。尚爸爸向馬得路一家人建議道,既然這樣,他們要不就選擇尚媽媽,試著讓她成為他們家的月嫂吧。

尚媽媽成了毛毛家的月嫂,幫他們照管起小孩來。這天,羅媽媽將九號樓的民眾集中了起來,說自己將代表全樓的住房,去和徐子雯的公司談判,爭取能夠得到一筆更合理的拆遷款。

毛毛和李貌來到了徐子雯面前,說她闡述了自己的設計方案,原來她們是打算來到她這裡,從她手上爭取一個國外的裝修項目呢。

在聽完了毛毛等人的匯報後,徐子雯最終選擇了她們,讓她們成為自己的項目承包方,這讓毛毛兩人不由得興奮地抱在一起了。一間酒店的屋子裡,一男一女商量了起來,其中的女人就是尚晉家的月嫂小梅,男的將是小梅的男朋友。小梅的男朋友逼迫著小梅,讓她去迫害尚晉。

這天,小梅在屋裡照看小孩,故意找了個機會,故意和尚晉纏在了一起,還雙雙倒在了床上。這時小梅的男朋友突然沖了出來,拍下了一張照片,說自己已經知道尚晉打算強姦小梅了,他還是快給自己提供一筆賠償吧,否則自己是不會放過他的。

尚晉是個正直的人,自然是絕不肯答應他們的。最後小梅兩人將他告到了法庭上。這時李貌提供了一個視頻,裡面清楚地顯示著,小梅是主動抱著尚晉,和他倒在了床上的。尚晉最終被法庭判成了無罪。

回到家裡後,李貌向尚晉說,自己之前在家裡偷偷安下了監控,並不是想監控他的,而是想監控小梅罷了,這才無意間拍下了之前的視頻。時間一天天過去了,李掌柜等人居住的九號樓,最終被拆遷了,眾人紛紛過上了新的生活。

這天,小區里,是一派熱鬧的景象。李才繼續辦起了自己的講座,尚晉來到小區做調解,一些相親的大媽看中了他,想將他選為自己的女婿,可聽到尚晉已經結婚之後,她們又失望地一轟而散了。萬山紅走在小區里,再次和一個婦女纏上了,萬山紅是想幫自己的兒子李才徵婚的,沒曾想卻和一個同樣想給孩子徵婚的婦女起了爭執,兩人喋喋不休地吵了起來,此情此景,就和當年萬山紅和羅媽媽起爭執的時候一模一樣。小區里,每一個角落都充滿活力,眾人都以各自不同的方式,繼續進行著自己多姿多彩而又豐富的生活。

(全劇終)

下一集(第 37 集) 熱愛電視劇劇情看點 熱愛李才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角色? 熱愛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 熱愛裡面的主演有誰?劇中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 熱愛即將播出 楊玏攜手啜妮上演都市情感劇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