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熱愛第2集劇情介紹

熱愛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集:梅然光向尚晉發起挑戰 尚晉打算去找李掌柜坦白戀情

萬山紅和羅媽媽、羅永恆一起待在了尚晉面前,說起了之前的事來。羅媽媽一再認定,李貌就是一個託兒。一旁的羅永恆還將自己之前的一段錄音放了出來,裡面李貌曾清清楚楚地對羅永恆說過,自己是有男朋友的人。羅永恆就以此為憑,認定李貌是一個託兒,要不她怎么會在明知自己有男朋友的情況下,還去相親呢。一旁的萬山紅得到這裡,氣得當即就走了。尚晉為了息事寧人,只好對羅永恆說,要不自己就替李貌先將之前的咖啡錢還給他吧。

這天,一個叫做梅然光的中年男子來到了居委會的調解室,向尚晉說起了自己的事來。他說剛才自己曾試著去跳樓,不過在跳樓的時候自己不知為何又臨時改變了主意,他要不就替自己開解開解自己的心理問題吧。

梅然光向尚晉問起了幾個哲學問題,讓他幫自己回答出來。在聽說尚晉是哲學系畢業的後,他一時倒也來勁了,說自己也是學哲學出身,要不自己就加了他的微信,將自己的資料發給他,讓他判斷一下他的段位,到底有沒有資格和自己交流吧。

這天,尚晉待在小區里,看到一個老奶奶,和一個賣保健品的經理起了衝突。尚晉看到這裡後,來到他們的身邊,給老奶奶說起了好話,最終讓老奶奶取得了自己的利益。

萬山紅來到了李貌面前,向她說起了之前所遇到的事來,她說小區里新來的調解員尚晉可真是一個好小伙啊,之前就是他幫自己解決了問題呢。不過她所不知道的是,尚晉其實正是李貌的男朋友。

李才和自己的咖啡店合伙人聚在了一起,商量起對策來,畢竟之前那個墨鏡男已經來到他們的店裡挑事了。此時,他的合伙人不久就要和自己的女朋友毛毛結婚了,他在李才面前嘆起氣來,說自己想到李貌就有些糾結,畢竟李貌就是自己的前任女友。李才勸他說,他就別再想著李貌了吧,畢竟李貌已經找到了新的男朋友,就是小區里新來的尚晉呢。

尚晉一心想去找李掌柜和萬山紅兩夫婦挑明自己和李貌的戀愛關係。不過李才卻勸他說,他就別多想了吧,畢竟他們兩夫婦對李貌的婚事看得很重,而且又很看不上外地人,他真要想突破他們的阻撓,可是困難重重呢。

聊天間,尚晉仍一心想去向李掌柜說明自己和李貌的關係。李才看到這裡,實在忍不住了,說他要不就想辦法證明自己是最好的男人吧,這樣或許真的能打動李掌柜的心。

李掌柜待在自己的店鋪,熱情地招待著客人,李貌來到他面前,說自己已經偷偷地瞞著他交了一個男朋友了。晚上,李貌和李掌柜兩夫婦一起吃飯。萬山紅從李貌口中得知,原來之前自己遇上的小區調解員尚晉就是李貌的男朋友,她對李貌說,不管怎樣,尚晉的硬體條件一定要過關,否則自己是絕對不會同意她和尚晉走到一起的。

毛毛是羅媽媽的女兒,這天晚上,毛毛和羅媽媽說起了萬山紅的事來,羅媽媽得意地向毛毛說道,之前自己已經好好地將萬山紅給教訓了一回呢。不過毛毛卻不屑地對她說萬山紅只是不想和她計較罷了。

李才向幾個女孩問起了話來,最終弄清楚了,之前來到自己咖啡店挑事的墨鏡男叫做李克弱,是一個搏擊高手。他不禁一屁股坐在了椅子上,心裡嘆了口氣說自己該怎么對付他才好呢。

下一集(第 3 集) 熱愛電視劇劇情看點 熱愛李才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角色? 熱愛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 熱愛裡面的主演有誰?劇中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 熱愛即將播出 楊玏攜手啜妮上演都市情感劇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