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熱愛第19集劇情介紹

熱愛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9集:安心找到尚晉向其訴苦 李才對郭純希設計包裝路線

這天,電視台的主持人安心來到了李貌的裝修設計工作室,說自己有一套庭院想裝修,所以才來想找她們幫忙的。蘇潔知道她是知名的節目主持人,忙好好地伺候起她來。不過一旁的李貌看了卻是心裡犯堵。原來,李貌和毛毛、安心、尚晉是大學時期的同學,尚晉曾和安心是一對戀人,後來卻分了手,尚晉又和李貌好上了。安心通過自己的努力,畢業後成為了一檔知名情感調解節目的主持人,從此在身份地位上遠遠高於李貌。李貌看到安心此番前來,覺得她該不會是故意來向自己炫耀和示威的吧,不禁向毛毛嘀咕了起來。

其實李貌是想多了,安心無非是想照顧老朋友的生意,才來找她們的罷了。安心向李貌說,自己有一棟房子,想讓她幫自己裝修一番,畢竟不久後自己就要和男朋友結婚了。

安心收拾起自己的東西,準備離開工作室,就在這時,馬得路帶著眾人,在外頭的大廳里好好地歡迎了她一番,畢竟她可是一個知名的電視節目主持人呢,馬得路一心想著,結識上了她以後,以後就能大大地拓展自己的人脈了。

尚晉得知安心去找過李貌了,不禁有些生氣,他打電話給安心說,她找李貌該不會是別有用心吧。安心坦誠地說自己找李貌,不過只是單純地喜歡她的裝修風格罷了。

尚媽媽聽說安心去找過了李貌的事,不禁著急了起來,畢竟安心的前任男友尚晉已經和李貌好上了,尚媽媽擔心安心這次該不會是去找李貌報復的吧。裝修設計工作室里,毛毛向李貌勸道,她就別再糾結於她和安心過去的事了吧,她還是先和自己好好地將安心的單子給完成再說吧,畢竟這可是一個大單呢。

郭純希被李才請到了咖啡廳里,進行駐唱。不過作為他的合伙人的馬得路卻對他大發脾氣,覺得李才將郭純希安排在自己這裡,不是刻意在攪黃自己的生意嗎。不過李才卻堅持著說,自己認定郭純希是一個極有天分的歌手,來到這裡駐唱後,是一定能夠讓店裡的生意有所起色的,如果他實在不同意的話,自己可以將名下的店面的股份的百分之八,轉讓給他,作為交換的代價留下郭純希。

晚上,安心將尚晉約在了一個飯店裡,說自己想和他敘敘舊。不過尚晉卻很有戒心地說,她找自己該不會有什麼目的吧。安心直言來意地說,自己只是想讓他勸李貌,接受自己的裝修設計委託罷了。

這天,萬山紅在電視上看到了之前尚媽媽到安心的節目現場錄下的視頻,不過眼紅不已。李貌告訴萬山紅,現在安心快結婚了,正打算找自己來做一次裝修設計呢。

李貌回到屋子裡,糾結得不行,畢竟安心可是尚晉的前任女友啊,自己想到這裡就極為犯堵,又怎么再好接她的任務呢。

李貌無意間得知尚晉正瞞著自己和安心會面呢,心裡不禁氣得不行,她當即賭氣地對毛毛髮去了信息,說這次安心的活自己接了。其實她這次正打算藉此好好地會會安心呢。

飯店裡,安心向尚晉掉下了淚來,說自己的事業極為不順。在電視台的情感節目裡,自己的搭檔史航人氣走高以後,漸漸有了奪權的想法,想將自己擠下去,可又無法成功,就又起了歪主意,想將節目的整個團隊都給挖走,帶到別的平台上去。

屋子裡,李才讓郭純希脫掉了自己的外套,說想看看她的身材怎樣,自己好給她設計一個包裝路線,幫助她成為著名歌手。看完她的身材後,他很不感興奮地說,她的條件也太差了,並且各方面的條件都很不好,要不自己就給她設計一個苦情路線吧,並且給她命名為“箱子姑娘”,因為她一向無家可歸,帶著一個箱子到處漂泊。

飯店裡,安心向尚晉吐槽道,自己準備嫁入豪門了,可自己的男友劉一手卻是一個很不靠譜的男人,為了以防萬一,自己就讓他給自己買了一套房子,這樣以後萬一分手了,自己不還能留下點什麼嗎。

下一集(第 20 集) 熱愛電視劇劇情看點 熱愛李才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角色? 熱愛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 熱愛裡面的主演有誰?劇中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 熱愛即將播出 楊玏攜手啜妮上演都市情感劇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