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熱愛第6集劇情介紹

熱愛電視劇劇情介紹第6集:尚晉沒有從父母那裡得到購房款 李貌在萬山紅面前隱瞞自己缺錢的實情

屋子裡,尚媽媽和尚爸爸不禁犯起了愁來,畢竟之前尚媽媽已經在股市上將自己的錢全都給輸光了,他們根本就沒有錢給尚晉支付購房的首付款。最後,一番商量下來,尚媽媽決定,用話術暫時套住李貌,把眼前的關口度過去再說。第二天,尚媽媽等人將李貌帶到了一家飯店,將她介紹給了尚家的親朋好友。在聊天的時間,尚媽媽當著眾人的面,誇了李貌一番,還表揚她道,她甚至可以做到明知自己家沒有購房款的情況下,還嫁給尚晉,這樣的女孩子也太難得了。李貌聽到這裡,當即怔住了,畢竟她根本就沒有想到尚家已經不打算給自己和尚晉提供購房款了,當著眾人的面,她又不好意思發作,只好找了個藉口走開了。

回到了家裡,尚晉不滿地對尚媽媽說,即然他們家裡沒錢了,那她早點和自己說不就完了嗎,之前她在飯店的那種說辭,不是只會讓李貌難堪嗎。尚媽媽面露難色地說,自己這么做也是不得已的緣故,畢竟自己之前早就在股市上將錢都給輸光了。

李貌在客廳里,看著尚爸爸打了一段武術,不過她卻有些自誇地道,他的武術耍得雖好,但如果要和自己的爸爸李掌柜比起來,那還是略遜一籌的。

第二天,李貌和尚晉坐著火車回北京去了。在車上,李貌不滿地對尚晉說,尚媽媽和尚爸爸做得也太過分了,如果真的沒錢直說不就行了嗎,為什麼要拐彎抹腳地告訴給自己呢。不過尚晉卻好好安慰了她一番,還說如果到時回北京去了,萬山紅髮起難來,自己兩人好好應對就行了。

屋子裡,尚爸爸想起之前的事,心裡就內疚得不行,畢竟他們早就承諾要給尚晉和李貌提供購房款的,可現在自己卻失信了。最後,念叨一番後,尚爸爸將自己多年的掌門人大印給拿了出來,說要不自己就將它給賣了,給尚晉湊購房款吧。原來,尚爸爸也是一個武術高手,而且還是一個武術門派的掌門,手上有一顆珍貴的掌門人大印。這時想到尚晉的事,他只好想到了主意要將它給賣了。

這天,羅媽媽找到了李掌柜,對他說要不他就替自己去給萬山紅帶話,幫自己給她道歉吧,畢竟之前自己的小狗已經將她給咬了。

李貌回到了北京,萬山紅向她問起了購房款的事來。李貌不敢將實情告訴她,只好推託說現在尚晉的父母早就將五十萬劃到尚晉的戶頭上了。萬山紅一聽到這裡,馬上就高興得不行了。李貌為了拖住她,就對她說自己暫時不想去看房了,其實她只是自己手上沒有購房款而已。不過萬山紅卻樂滋滋地說,她在和尚晉離開北京的時候,自己就早替他們看好了房子呢。

尚爸爸和尚媽媽來到了一個商人那裡,最終以五十萬的價格,將自己的掌門人大印賣給了他。另一頭,萬山紅將尚晉和李貌帶到了自己看好的那處房子那裡,讓他們驗房。尚晉等人手裡沒有購房款,為了打退萬山紅讓自己購房的想法,他們就故意在房子裡四處轉了起來,想挑出房子的毛病,好以此為藉口將房給退了。

在房子裡四處看了一番後,尚晉和李貌故意雞蛋裡挑骨頭地說,這間房子離高壓線也太近了,會有輻射,他們還是將房給退了吧。這讓萬山紅不禁氣得不行了,畢竟這房子本來就沒什麼問題的,可尚晉等人卻硬是給它挑了毛病要將它給拒絕了。

夜裡,李才待在自己的屋子裡,正和郭純希聊天,這時萬山紅兩夫婦按響了他的門鈴,他怕他們誤會自己和郭純希的關係,就急忙將郭純希給藏了起來。之後他來到門邊,將門給打了開來。萬山紅走了進來,在和他聊天的時候,無意間發現他正偷偷和李貌用手機通了信息,她一下子就知道,他必定正和李貌有什麼事在瞞著自己呢。

下一集(第 7 集) 熱愛電視劇劇情看點 熱愛李才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角色? 熱愛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 熱愛裡面的主演有誰?劇中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 熱愛即將播出 楊玏攜手啜妮上演都市情感劇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