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熱愛第36集劇情介紹

熱愛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6集:尚晉贖回了尚爸爸的大印 安心的節目取得收視第一名

尚晉帶著李貌來到了一個叫鷹叔的人面前,他就是之前買下了尚爸爸的掌門人大印的人,尚晉對他說,自己這次是想來將尚爸爸的大印給贖回去的。鷹叔知道他和李貌之所以想將大印給贖回去,無非就是想將它送回給尚爸爸而已,他很是為兩人的孝心感動了,當即爽快地答應了他們。

這天,毛毛開車行駛在路上,結果這次她又發現後面有人在跟著自己。回到家裡後,她生氣地對馬得路說,那個人下次要再敢跟蹤自己的話,那自己一定會報警的。

尚晉和李貌回到家裡,這時萬山紅卻沉重地對他們說,現在李掌柜該不會是真的和徐子雯好上了吧,如果要真是這樣的話,那自己乾脆就和李掌柜分開算了,也算是重新讓李掌柜兩人走到一起吧。尚晉對她好好地勸了起來,說李掌柜之前幫徐子雯看管房子,卻沒有告訴她,只是因為李掌柜實在不好對這事開口罷了。不過萬山紅仍在氣頭上,她生氣地說,無論如何這回自己都得和李掌柜離婚的。

李貌對李掌柜說,現在萬山紅已經決定要和他離婚了。李掌柜解釋說,自己之前幫徐子雯看管房子,只是解決歷史遺留問題而已,自己和徐子雯並無瓜葛。另一頭,尚晉苦苦地勸萬山紅,一定不能和李掌柜離婚,如果她和李掌柜鬧離婚的事被別人知道了的話,那事情就會變得更麻煩了。

尚晉用丟沙包作比喻,讓萬山紅多給自己留餘地,這樣才不會把事情鬧到無法挽回的地步。萬山紅聽了尚晉的話,心態終於轉了過來。尚晉鬆了一口氣,打電話給李貌說,她現在可以讓李掌柜回家了。

電視台那裡,范台長對安心說,現在台里已經將她上次和尚晉錄的節目給斃了,畢竟他們的節目沒有收穫一個大團圓的結局。安心說,不論如何,他都盡力將節目播出去吧,說不定真的會起到好的效果的。李掌柜回到家裡,此時萬山紅已經原諒他了,不再追究他和徐子雯的事。李掌柜告訴萬山紅,之前是自己將九號樓將被拆遷的訊息告訴給了李才的,結果沒想到這訊息卻逐步在全小區都傳開了。

范台長經過爭取,最終讓上級同意將安心的節目給播出去。毛毛開著載著李貌走在路上,結果以前那個屢次跟蹤她的人,又開車跟了過來。毛毛讓李貌準備好相機,準備將那個人的車牌號給拍下來,好向警察報警。不過最後讓人意外的是,她們發現那輛車竟沒有車牌號。

毛毛和李貌來到了警察局,不過警察卻覺得在目前的情況下,自己是不好介入進行調查的,畢竟那個跟蹤毛毛的人目前並沒有採取什麼實際行動。李貌來到了尚晉等人的面前,尚晉分析說,自己覺得,那個跟蹤毛毛的人,每次一發現車上有男人,就會離開的,看得出來,他是想弄清毛毛的行動規律,好等她獨自一人的時候,再對她採取暴力的行動。

安心看了一張自己和劉一手的婚禮邀請人員名單,發現上面有很多和自己不相關的生意人。劉一手告訴她,自己想利用自己和她結婚的時候,和一些有錢人來往,乘機和他們談融資的事。

安心來到電視台,此時她之前的節目已經播出去了,范台長興奮地告訴她,她的節目的收視率已經取得了全國第一名呢,她以後就和尚晉繼續按這樣的節奏錄節目吧。這讓安心聽了,不由得興奮了起來。

尚晉將眾人集合了起來,準備讓毛毛駕車行駛在路上,將那個跟蹤她的人給吸引出來,自己再出手將那個人給抓起來。不久後,毛毛按著尚晉的要求開車行駛在路上,這次那個跟蹤她的人又出現了,尚晉讓李才開車跟在後邊,故意將他的車給別停了,還聯手尚爸爸等人將車上的人給制服了。

那個跟蹤毛毛的人,是一個黑衣男子,尚晉等人將他給抓到警察局裡去了。不久後警官走了過來,對尚晉說,他分析得沒錯,黑衣男子確實是一個歹徒,警方在他的車上搜出了很多作案的工具,之前他曾是毛毛的爸爸的獄友,在獄中得知了毛毛的信息,在刑滿釋放後,他就盯上了毛毛,想對她進行搶劫。

毛毛來到監獄,探望了自己的爸爸。另一頭,尚媽媽來到了一個叫小梅的女孩那裡。她得知小梅是專業做月嫂的,就想向她學習經驗,好將來能夠幫尚晉等人照顧小孩。

下一集(第 37 集) 熱愛電視劇劇情看點 熱愛李才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角色? 熱愛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 熱愛裡面的主演有誰?劇中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 熱愛即將播出 楊玏攜手啜妮上演都市情感劇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